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愉悅》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愉悅》 

這次聽到主題-愉悅時,其實不知道怎麼愉悅,因為在上山前帶著一顆期待又害怕的心上山,因為知道自己今天靈動一定會再轉靈台,一定會再吐,但期待的是希望今天自己可以在這關突破,錯綜複雜的心情


一開始閉目走動,心中沒有害怕也沒有愉悅,不做任何預設心情,過程中的碰撞沒有像先前的害怕,但是心裡有想要出去外面靈動,當聽到老師說怎麼不去外面,我就當下很開心,而且我還是第一個出去的人,心中愉悅


一踏到外面,感受空氣、陽光帶給我的愉快,很快地開始專注運氣時,就被艾蓁用力轉靈台的撞飛,瞬間被撞醒,但心中還是很快樂,因為也想要像艾蓁這樣在靈動中可以突破達到心靈合一


果真很快地開始轉靈台,一直轉,過程中一直想放掉上次想慢的心念,在千智師兄帶領下,讓我安心地轉,過程還是很暈眩,轉到後面飛出去,千智及時把我拉回來,只是飛出去的那種感覺,瞬間起了人心「怕」


因為腦袋浮現了小時候心中害怕暈頭目眩的,坐車暈車、玩遊樂設施轉到後面暈頭吐的畫面,連看3D影片都作嘔的暈,讓我想停下來,千智師兄還是引導繼續轉,再次慢慢地轉,還是起心害怕,最後又再次的吐了


吐完之後坐下想靜心,但沒想到我的靈又開始運氣,再次被千智師兄拉起靈動


二次靈動都是慢動作,但是頭還是好暈、超暈的那種,做沒多久,我就打開眼睛,躺在外面想好好放鬆,但腦袋在想為什麼還是無法克服呢?


在解惑課問了老師這問題,如何克服心中的怕


老師的回答要我理解做這件事的「精神」在哪,知道做這件事是好的還會需要「克服」嗎?頓時讓我有很大的覺悟,為什麼我今天上山要覺得害怕轉靈台,因為我不知道轉靈台背後的精神何在?只知道要配合,我要克服,這不就是「人心作祟」,所以在這件事情是就會做不好


最後想感謝自己敢發問問題,因為曾經問了問題,當下被老師的回答口氣給不爽到(請老師原諒我的小鼻子小眼睛),後來就慢慢地沒發現自己有問題,甚至不敢問老師

直到這次靈動過程中,發現自己有問題,很想解決突破,當下沒有任何害怕,只有想「要」得到答案,一切就很自然地題出問題,呼應到老師說的做每件事的「精神」,因為我想要答案,精神就是想要更好的做好,自然就沒有人心作祟


謝謝神明老師,讓我了解「精神」何在,自然地就能越做越好

謝謝千智師兄帶領,要我突破做到位,才能往下一步前進

謝謝我的靈給我繼續轉動,要我拋下心念

謝謝我自己了解心的要,才能放下過去的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