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閉關心得-陳翰霖

閉關心得-陳翰霖

辯論賽

這次的奧瑞岡辯論賽有別以往,剛開始看不懂題目,經由老師提點才理解正、反方提出的問題要換位思考辯論,往往事情會發生爭論或吵架,都是因為先捍衛自己的對,才會由一點小事沒處理好,到最後成了大事一發不可收拾,由這個課程的學習機會,讓我在內心架了一個校頻器,事情的發生先不要爭論對錯,應該要看自己要的是什麼,在換位如果我是對方感受會怎樣?有這樣的程式操作,我的生活就會自在許多


笑話比賽

這次的笑話比賽想說夫妻同組霈霖有準備就好,結果不如預期,所有夫妻檔都被拆開了,想說完蛋了,不然就準備付錢了吧!

結果大家都很認真的討論要演什麼角色,內在就跳出一個聲音,沒準備就配合同組的把角色演好,做什麼要像什麼,盡情的去發揮享受演出,不要太多想法這,也是一種歷練及學習讓人帶領,我就順應覺知去做,結果也蠻開心的,我們也贏了✌️。

雖然只是一個笑話比賽,老師也從中去告訴了我們重要的精神,把這樣全力以赴的精神帶到現實生活去操作,怎麼會不成功呢?


每次的閉關都是一個階段性的自我考核,要走出怎樣的路都是自己所投映出來的,謝謝神明及老師讓我有一個安全又有智慧的修行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