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陳思沄-自我療癒

共修心得-陳思沄-自我療癒

這次共修主題是 自我療癒

孫册師兄帶著大家、要大家脫掉身上手錶、眼鏡、所有的束縛

靜下心去感受這個能量


今天太陽很大、風卻吹的很舒服

在這靈動的過程

感受到能量帶來的暖流和放鬆


自我認同自信生

我是身心靈合一

療傷本身非是傷

癒合全因真了解

心性靈性呈身態

態果檢測心靈因

靈萃心修為合道

美好狀態非他定

愉悅快樂就合道

他信自信道非道

自修己信自湧能

循環不絕自信生


三太子 海龍王 共題


我的靈告訴我

身心靈合一、三位一體

身體的狀態也是心靈狀態的顯現

是因也是果、透過不斷循環呈現、讓我可以再修正和調整


沒有受傷這件事

我想到曾經看的一本很喜歡的書,裡面提到阿德勒心理學

人沒有受傷這件事

如果自己說我現在的狀態是因為過去受的傷、所以才害我變成這樣

那核心根本就是我想合理化這個狀態

所以我抓著過去的事件、受傷

去合理自己現在的懶和賴

因為怪到過去的事件上

我可以不用去承擔現在的結果

也是遮掩逃避了自己沒有學習心


神明告訴我

身體受傷就是要讓我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心裡受傷就是要讓我知道我的心態、腦思維是有問題的、調整和修正就好了

所以不論身受傷還是心受傷

都是來讓我知道我能夠再調整

當我了解、就沒有受傷這件事

讓我知道可以去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

最後我想到前一天靖怡和我結緣出了一張籤詩給我

說我們有一樣的狀態

就是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然後想抓著一般人認定的好

想把自己長成別人覺得好的狀態

以為這就是好

結果我根本搞錯了

神明告訴我

沒有什麼叫做最對的方式

更沒有什麼叫最合道的方法

沒有流程、沒有SOP 

什麼叫做不合道?

你不舒服就是不合道

調整、修正就好了

狀態、心態對了,就是合道


這幾天開始慢慢讓自己有運動的習慣、有空就去運動還要呼請我的靈性😂

訓練自己的體力

也是訓練自己的執行力和耐力

以前運動都是哀怨的去

現在卻覺得好開心、動完雖然痠痛

但是身心靈帶來的愉悅卻遠超乎這些疲憊

不論身體還是心理

只要我願意學習試著讓自己更好

就是在自我療癒!


謝謝我的靈、老師、神明們的教導和關心

謝謝靖怡的籤詩

謝謝同修師兄姊們的建議

每一次的交流都使我更清楚更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