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李奕辰- 補運心得- 情關

生活有感- 李奕辰- 補運心得- 情關 

去年請神明查了流年之後

我就知道今年有 犯情關 易情擾 煩心的狀態

只是我沒有意識到“情”

對於我來說真的有中毒

到成為一個關卡


一開始只是很些微的不舒適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意識到

我好像很痛苦


但我發現我看不懂我到底在痛苦什麼

透過師兄姐同修們出詩與我結緣

我知道我心中有一個空缺

那是靈的位置

但我卻想用另一半來填補

這樣不斷外求之後

我只覺得心越來越空越來越虛

直到有一天共修時

我發現我自己身體好重我動不起來

分享心得時我突然說出

“我好像頻率跑掉了

不對 我就是跑頻了”

我才意識到事情嚴重

因為我笑不出來


在請宮主幫我補運的過程中

宮主引導我說出我的狀況

我發現我講的支離破碎不清不楚

透過慢慢的抽絲剝繭

我才了解那是因為

發生很多事件但我都讓他過了

但並不是真的過

我沒有弄懂 而情緒也還在

所以不斷糾結之下

變成一顆很大的球

讓我看不到中間的核心


為何我會感受不到我的靈

靈一直都在

是因為我關上了心門


在和宮主探討的過程

宮主提到老師演講提過的

當一個人臉上有飯粒

拿掉就好了

不需要想辦法遮掩


我發現在工作上已經不會去遮掩

遇到問題我會選擇詢問

因為我想要更好


但問題一來到情的時候

我卻沒辦法法則一致

我開始閃躲、用演、用討好


我的靈告訴我

祂不喜歡我與另一半的相處模式


和宮主探討之後

我發現我變成一個處處討好、卑躬屈膝的狀態


我了解到會有情關

一定是我長期以來對於情的不理解所造成的

而靈也有累世的不理解

但學習了許多智慧

祂們一定比我更了解

至少看的出來我這樣的做法以及心態是不對的

只是還是需要靠靈兒去操作之後

把資料回傳才能夠真正的學會

因為從學習到真正操作的這個過程

一定是有很多細節會需要時時處理修正


後續在和宮主探討的過程中

我們不斷在我對於靈以及道的心態

還有我對於和另一半如何相處的方式上做探討

雖然好像一直都跳來跳去

但我發現我好像更加清楚了


我了解到我對於相處上的各種抱怨對方

其實我也都有那樣的狀態

只是對方有說出口 我沒有

所以今天當她願意面對並且往前走


我沒有 我用壓抑的方式 直至爆發

我才意識到原來這些我也都有

我只是沒有說出口

但事情沒有被處理

而情緒也還在


所以我問宮主

那對於與另一半到底該如何相處

宮主說 就用“道”來處理

如果不用道來處理

終究還是會落入對錯之中

一切會沒完沒了


而道是什麼

為什麼要合道

道是宇宙天地法則

合道才會真正的舒適愉悅


最後我們談到

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所有起心動念

背後都有一個核心

不斷的用道來檢測自己

與靈開會探討

面對自己的狀態

深究所有的疑問

去悟懂我的心

一切都還是回到我自己身上

持續操作 持續練習 持續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