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鄭如妙-加油

神明出詩-鄭如妙-加油

加東加西加靈感

油然而生自信心

無須急躁反操作

靜心充電為己好

時刻提醒與靈遊

莫急莫慌莫害怕

        三太子


這週到新環境工作,說不上的無力感,對於事物沒有了熱情,當我發覺到這個狀況的時候,是有收到靈要我靜心和補運,但是我就想沒有其他方式嗎?就這樣內耗了幾天,打電話跟老師說我的狀況,老師說我上完課,就像給了我一桶油,但是我沒有蓄電,就這樣耗完了,聽完非常有感,上完靈動班,感覺我就像在高速公路上快速前進,非常有動力做每件事,也很有畫面,但是這週,我沒有動力往前,用雙腳硬拖往前,甚至不想動,想席地而坐,我的懶跑出來了,老師說蓄電就是要常共修,補足能量,力量就會出來,補運更快速的充電,讓自己更有動力!


今日靜心,靈對我說加油,讓我感受到兩個意思,一是要我去充電把油加滿,二是對現在的工作上所遇到的挫折全是養分,要我越挫越勇。在花店上班所呈現的作品其實很主觀,我覺得好看,但都不合乎店裡標準,當我在做作品的時候,都會有一種我會被店長姐姐給打槍,我沒有信心我能完成,就算完成了,我沒有自信,總是畏縮,也確實被說不及格,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讓我想到,我所散發出來的頻率就是如此,連店長姐姐都對我說,面對客人,你要很有自信的介紹,即使不是很熟悉,那也要很有信心,這樣客人不會多疑也會覺得你專業,我才真的發現我就是這麼沒有自信,現在打心得,很感謝靈的安排,讓我來到這裡工作學習,補足我所需要的,讓我練習所謂的美感,以及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要期待別人給的肯定,先夠肯定自己,別人也會有所感受!


很謝謝老師跟我說,不要半途而廢,道路已經鋪好了,不要亂搞,也跟我說我需要把我的東西曝光,而不是自己玩自己的,這樣根本沒有用,要懂得行銷,被這樣點了一下,讓我覺得又好有希望,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完成,不應該急躁,反其道而行,而是一步一步去執行,在這裡再對自己說一次「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