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5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林芮竹-自我療癒

共修心得-林芮竹-自我療癒 

束縛枷鎖全是己

拋開一切愉悅生

心軟身軟求放鬆

心靜心鬆情愉悅

全然相信跟著靈

感受喜悅心放鬆

不怕碰撞專注行

遇到碰到解決之

皆非難事經歷過

                            竹林觀音


共修一開始,孫冊師兄要我們把身上所有的配件(手錶、眼鏡、飾品等等)的束縛都摘掉,閉上眼睛後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充滿感謝、感動不禁濕了眼眶的感覺,接著師兄說了今天的主題「自我療癒」。


靈們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藉由今天的課程要我們好好感受。一開始的靈動能感受自己的不穩定與小小的緊張、害怕,過程中還一度張開眼睛偷瞄深怕撞到別人和神桌,後來師姐來提醒我要「靜」、「慢慢來」、「動作確實」、「只要妳不自障 沒有人可以障礙妳」。對呀,其實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自障,拿自己的左腳拌自己的右腳。突然一股氣,覺得自己到底在怕什麼、不相信什麼,決定放膽、放心地交給靈,而越到後面越能夠感受到那種「平靜」的感覺。


我站在一大片空地,旁邊都是高高的樹木,我的正上方是一大片藍天,我盡情地轉著靈台,那個瞬間所有的害怕、念頭都消失了,這就是我的世界、我的遊戲,默默地我留下了感動的眼淚。最後,我第一次感受到靈體合一的那種愉悅感,嘴角真的是會不自覺的向上揚,而這種愉悅、感動至今還是很深刻。


「相信」是我目前自我療癒的方法,相信靈們帶來的遊戲會讓我成長,相信所有的經歷、碰撞都會是我成長的養份,帶著學習心面對所有一切,這將是不一樣的自己。期許自己多增進智慧、跟著靈們一起玩好玩的遊戲。


謝謝我宗、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謝謝我的靈們讓我感受到這麼深刻的愉悅以及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