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林采融- 學用錢

生活有感- 林采融- 學用錢

這幾天跟李晉東奔西跑,到處看到處找,除了購買及收集包裝禮盒的數據外,也為工作室購入新的設備。

分別是產品營養標籤機及連續封口機,這兩個都是價格較高,讓我猶豫了一陣子的機器。


到了現場聽著經理為我們做介紹時,內心一直對於產品等級需求有點猶豫。

一直在兩台機器中游移不定,差別在於標籤貼紙印出來的解析度。

後來先離開去便利商店領錢時,李晉帶著我翻看商店裡產品的標籤貼紙,我們一邊看一邊討論。

我隨手一拿就拿到一瓶標籤印字非常模糊的燒肉醬,第一眼看見就覺得有種呃⋯怎麽會長這樣,有種很不專業很掉漆的感覺。

越看越能理清自己的內心,我知道我要的到底是哪一款機器。


學中晉升新思維

安好完整更上層

聰明用錢借使力

能創更多多更多


以前只是花錢,單純的把錢拿去食衣住行育樂,而現在學習如何「用錢」,聰明的使用金錢能量,能幫助我的品牌更精緻化,而搭配機器的使用,也能為我省下不少時間,能夠再去做創新或是行銷等更有價值的運用~


靈也要我運用標籤機做好設備管理,可以像學校公有設備一樣,貼上購買的價格及日期年限,對於未來要轉手也能較快掌握設備資訊。


這次也讓我看見自己思維及程式上的不足,雖然程式不足,但因為在我宗裡學習,才不至於敗事有餘。


當自己沒有的思維程式,就是去向有的人學習。

並且要時刻與自己對話,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自然對於選擇上,能夠更清晰目標也更篤定。


感謝我宗智慧 感謝貴人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