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自我療癒》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自我療癒》 

共修聽到主題自我療癒時,當下覺得這不就是我這禮拜很擅長做的事,剛結束星巴克工作,終於不用每天5點起床,所以給自己身體放假,好好休息一個禮拜


當我覺得這是自我療癒時,在靜坐過程之中,我的靈給我的訊息是「自我瞭慾」,祂要我清楚明「瞭」自己內心的「慾」望,離開不是為了讓自己好好放假,而是正視並了解自己,開始計畫、執行


靈動時轉靈台轉得比之前還要快,身體覺得很累,很想停下來,在孫册師兄協助下,一直轉,轉到我都覺得身體跟不上速度,最後停下來,又吐亂七八糟


後來靜坐時,覺得心中太多的要,但卻又懶惰,容易放過自己,一直覺得還有時間來蹉跎,但最根本的問題是沒有計畫,不知道方法,就沒有行動力,後來我的靈給我了籤詩


自省自律 自肯定

自訂計畫 自執行

勿懶勿賴 自阻行

自清目標 自前行

漫無隨興 不成行

心中慾想 立刻行


昇龍觀音  題


下山時,開始把自己要做的事,先安排好時間,早上聽演講「如何把賺錢變得不困難」、「何謂思路決定出路」,反覆聽多次聽得懂老師想表達的,但還沒開始執行很難體悟,趕緊找聖茹討論要怎麼執行,但扣除我跟聖茹一起執行的時間,剩餘的我還可以做些什麼?簡單來說,還是沒有具體的計劃跟方向,昨天靜坐時想問我的靈,但我卻無法接收訊息,腦袋卻閃過潘婷師姐,馬上打給潘婷,潘婷的佛母幫我出籤詩


王心不知何去向

瑄可做網路行銷

YouTube 部落做起來

沒有什麼比網大

你可嘗試不是不

一問一答自錄片

開始就能創新局


佛母至尊題112.07.10


收到這方向時,我覺得可以試看看,但又覺得很困難,因為我很不擅長在網路世界,甚至從小到大再社群軟體上幾乎是看不到我的,所以當佛母給了我這方向,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甚至到現在還在思考該怎麼做,才能當的網路世界的活躍份子,開始研究個人品牌經營的人,都在發什麼文章來吸引人家閱讀


謝謝神明老師,給予的智慧及操作的方法

謝謝孫册師兄協助讓我轉靈台越來越靈活

謝謝佛母潘婷出詩指引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