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自我療癒

共修心得- 李奕辰- 自我療癒 

心若開闊 世界開闊

人若開放 衝擊自若

一切情緒 背後核心

不再外求 心有解方

最終靈心 自我療癒


很久沒有上山共修

今天的主題是“自我療癒”

一開始的靈動還有點放不開

直到最後放聲大喊

把所有囤積的情緒透過聲波震盪出來後

就開始轉靈台以及踩地氣

這時玄天一直要我蹲下來

後來我就看到一個畫面是玄天坐上了龍椅

變成了玉皇的樣子


靈動結束後我坐下來收訊

玄天告訴我


現正面臨改變段

若能改變則進階

前往下一段遊戲

一切變化會加速

端看心境的轉化

        玄天上帝題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玄天已經進階了

但又感覺不像是

後來收到訊息說要我去問解靈老師

而就如同神明的籤詩中寫到的一樣

靈都很想進階

但人也要跟上


在打坐時

我坐在外殿看向山看向海看向天空

神明告訴我

一切都還是回到我的心

去了解背後的情緒都有一個核心在

不要再往外求

因為解方就在心中

最後的最後

靈與心合而為一

就是自我療癒的過程


最近的情關雖然感受到已經走了一半

但我很清楚還沒完全過關

現在的每一個時刻我都感到很寶貴

透過補運放大我的覺知

去看見 去了解自己


在聽師兄姐們分享心得的過程

我突然了解到

以前大家對於我的看法都是心思細膩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在意

而我突然意識到

這就是我與生俱來的能力

但我一直都用錯方法

所以我雖然看見了問題

也意識到事件的走向

但內心覺得不關我

所以這個特質就導向了壓抑以及不快樂

因為我壓抑了自己的覺知

變成不知不覺的人

但我發現我可以換一種方式來運用

我只要把這個特質用在思考以及領悟上就好了


同時我也收到要與一位師姐結緣

本來以為時間湊不上了

結果沒想到晚上去了心靈雞尾酒一趟

那位師姐剛好下班就出現了

也在結緣的過程中分享了

最近我自己情關的過程

更清楚我現在自己的狀態

以及與靈的關係

聊完之後我很清楚為什麼靈要與這位師姐結緣

因為我們現在都正面臨一樣的關卡

透過整理完後的分享

我才能夠更是清清楚楚

解完之後能量滿滿!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的安排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自我療癒

#神明出詩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