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潘韻婷-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潘韻婷-啟靈心得

啟靈後瑤池特別的顯,以前個性急躁,感覺不到瑤池的穩和柔,但是啟靈過後,瑤池開始出來帶我,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出籤詩的時候,瑤池帶領我感受同理與關懷,以往我不知道同理是什麼,後來在瑤池的頻率裡,我慢慢被帶領著,瑤池帶我面對我的心魔,前陣子因為一時情緒波動得罪了客戶,啟靈後瑤池帶著我溫和且柔軟的面對,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也慢慢化解了之前爭執的尷尬,瑤池也開始帶領我寫籤、解籤,讓我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解籤方式,這溫暖的頻率,連我都陶醉,信者的回饋更是讓我感受於以往的大不同,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我打出什麼頻率給宇宙,宇宙就會回饋我什麼頻率。我也慢慢學習聆聽,發現自己更能理解信者、籤詩、甚至別人在跟我講話時的弦外之音,最有感的是在解籤時,或是和別人對話時,能更快速的掌握到核心,並且在老師幫我加裝無極至尊後,遇到事件會有更高維度的看法,情緒也較穩定,不太像以前一樣情緒容易巨大波動,也更容易察覺到自己和別人的小情緒,這種感受很特別,雖然感受到情緒的頻率在波動,但比起以往更能冷靜的處理和面對。很感謝老師的鼓勵,讓我對於啟靈有正確的認知,也感謝啟靈幫助我與我的靈更加統合,頻率的穩定、遇事的分析、處事的態度、思維的高度,這些細微的改變,都讓我大大有感。

最開心的是,當我懂得讓自己舒服,身旁的人也跟著受惠,最近問事的人也越來越多,而我對於籤詩的理解度也越來越深,比起以前更能理解靈要傳達給我的頻率和訊息,解籤也更到位,不會像之前一樣,常常誤會靈的意思,籤詩亂解一通,現在被解完籤的信者,傳送度超高,因為連我自己都很有感,對方一定也是受益良多,開始找我諮商的朋友、信者越來越多,而且全部都是被解過籤詩的信者介紹來的,感謝神明、感謝老師,謝謝老師和我宗神明的帶領,讓我的生活一點一滴的改變與變好,內心是滿滿能量與感動,感謝靈一路的相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