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潘韻婷-想法

神明出詩-潘韻婷-想法

我的腦袋僵化,常常遇到問題就卡住,今天剛好有機會和證翰聊天,分享了最近生活上遇到的事情,證翰分享了一個心法給我,遇到任何事情,都會有一個更好的想法,若可往這個想法去執行,就會舒服很多。

我開始去領悟這句話,並且將他套用在我生活的事物上去思考,發現真的是這樣,於是我感受到一股愉悅,一股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有更好的想法的思維去操作的愉悅感。回到家後打坐,無極至尊出詩


萬事萬物皆有準

此準來自你思維

亦可有也亦可無

ㄧ切取之你心境


無極至尊


自從啟靈以後,常常會收到來自於無極至尊的智慧語錄,以及瑤池的頻率,情緒上的波動,確實穩定很多,智慧與想法也日漸開闊,將此智慧套用在生活上很多的事件與小念想,很快速就能遇事轉換,心境上能更加平和,練習培養讓自己舒適的能力,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感謝老師、感謝證翰師兄的分享!我宗是寶地,處處是珍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