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方馨婕-跟隨靈感

生活有感-方馨婕-跟隨靈感

過往在股市裡我總是用賭徒心態進出股市,賺錢的時候總是心起貪念要更多,不願見好就獲利,最終總是帶著不甘心的心態了結,那時後的自己,每天看著股市總是焦慮不安的,因為貪心讓自己損失更多,但自從起靈後開始練習跟隨靈相信靈,自己焦躁的情緒也莫名輕鬆,在股市上也自然的調整了心態,賭徒的心態不在了,是一股安定的能量,相信由靈的帶領,我會更鬆,果然這陣子進出股市心態上安穩平靜,獲利也明顯增加,心情上開心愉悅的,我相信只要願意與靈合作,就能為我帶來豐盛。


謝謝我宗的教導

謝謝師兄姐的分享

改變思維的操作模式

就能為生活帶來更多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