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鄭如妙-步伐

神明出詩-鄭如妙-步伐

步步皆只是經歷

每步踏實且篤定

無須害怕亂腳步

新遊戲即將開始

放膽感受並享受

莫忘與靈一同行

不再只是孤單遊

     三太子


週五正式結束了我的工作,即將展開新的生活,在離家前,我為家裡的每個人都出了一首詩,也跟他們說我之後想要做些什麼,其實在做這些事情之前,我很掙扎,我覺得我做不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我的未來規劃,但是靈跟我說就是出詩,然後跟家人說,沒有得到支持沒有關係,但要讓他們放心不需要擔心我,後來我跟爸爸媽媽、哥哥嫂嫂解完籤詩後,雖然沒有表現出什麼,但是我可以感覺得到他們對我有所不一樣,媽媽直接跟我說「你會越來越好的」而哥哥嫂嫂跟我說「有準,而且寫的很好!很符合,繼續加油」原本心跳得非常快,因為緊張,但聽到他們的回饋,我卻好想哭,是滿滿的能量回饋,在搬家過程,我的靈就跟我說你是一個幸福的孩子,你做得很好,埋下伏筆,你不必再擔憂,好好的去學習做自己想做的,這一切的發生,讓我覺得好珍貴!


而今天在家靈動過程,是三太子來帶我,踩風火輪非常非常快,跟我說快也有快的步伐,每個步伐踩穩、用力踏下,堅決篤定的動,完全不需要怕,因為害怕而亂了腳步,反而不舒適。這週發生很多的變化,是我從未感受過的,突來的工作機會拒絕了,考驗著我是否篤定執行我的道路,也意外的接收到文浩師兄需要製作籤詩小卡,沒有想太多的接下,順利的交件,我非常感謝師兄給我這次機會,我其實對報價、流程等等都不是很熟悉,而師兄教我可以怎麼做,對彼此都有保障,讓我又學習到更多,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再加強跟進步,我交件後,我卻擔憂起來,總覺得還可以更好,靈就跟我說,邊做邊學邊修正,現在是「好,及格邊緣」但會朝向「更好,滿分」前進,這些的發生都讓我覺得好像在做夢,從沒想過我可以幫忙師兄姐,也才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後續跟老師一同校稿,整個思維又轉變,原本的設計是多麼侷限,重點是籤詩內容,卻只騰出小小空間,老師真的都把我們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再處理,親力親為,所有細節都沒有漏掉,只能說在我宗學習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最後老師也告訴我,要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我的作品是有價值的,自己都懷疑,那對方也會感受到我的不篤定,謝謝老師的校頻!


明天就要開始新工作,是新的旅程,靈要我放膽的去感受和享受,不需要覺得孤單,因為我已經很清楚知道靈與我一起同遊!謝謝靈的導引,讓我開始經歷以往不同的生活,總覺得速度好快,發生好多事情,但我清楚知道這些事情都是提供我養分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