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晉- 聽「突破幻想」

共修心得- 李晉- 聽「突破幻想」

      最近有好多事情就像是突破了自己常有的幻想一樣,像是對人表白而不再去幻想各種怕、對媽媽出詩不再幻想會被說三道四、出詩給學生不再幻想他們不懂或是不知如何開口,一切的重點就是去執行,並在執行的過程裡去經歷、萃取和修正,才會有結果的生成,不然一切真的只是幻想。

      不過,最有感觸的不是共修的過程,而是結束的時候,我感覺自己頻率受到一位師姐影響而有些動搖,說再見連看都不看對方,甚至連神印都能忘記帶走而折返回去,然後就對師姐呈現出控訴、怨的當機和毀滅操作。原來我對於自己過往的情感經歷已經有瞭解和萃取,其實也有著幻想,因為沒有再次去經歷和執行,我也不會曉得我是不是真的瞭解和萃取。

     「認清瞭解己所慾,盡皆養分化自能。

       開創主導入新期,幻是礙己嚇阻心。 

       破想突賴為自己,終有成局靠執行。」

     上星期補運就是想突破累世和這輩子經歷的怕,莫名怕,但是還是得要去操作、要去執行、要去經歷,我才能夠從中瞭解和萃取,所以這樣的事件發生,我也才能看到我的被拋棄感、想得到愛、想爭贏(連慘都要比人慘)、高傲(憑什麼只有妳能發瘋當機)...等等的操作;但不同的在於,我不怕去覺察和看到這些了,不像過往用關閉覺知、感受或用壓抑的去面對,而是直接表達出去。

       謝謝采融的砲擊和寧君的直擊額頭,還有幫忙我開機的千智,沒想到才聽完「人為什麼會犯相同錯」的演講,就馬上跟著「突破幻想」一起來檢測,才感受到沒有過往的那種怕,以及自己沒直接性關覺知和壓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