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5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楊晨熙-痛又如何

課程心得-楊晨熙-痛又如何

這次的閉關短短三天卻像是上了靈動班一樣,收穫真的太多了!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天的靈動課程,老師讓我練習當助教,我在引導的過程中一直很不篤定,因為自己的心沒有打開,沒辦法完全感受自己跟對方,這件事困擾我很久,因為我想要好好感受生命卻在每次事件發生時下意識的去逃避感覺,讓自己過得越來越無感,後來孫冊師兄把我叫過去說要對我使出拍打功,真的很痛,馬上跳出漫霖師姐跟我說的「真的想要學就算痛又如何」我去感受每一下的痛其實也就不痛了,拍著拍著我就哭了,哭著哭著又笑了,一方面感動自己又提升了一方面懺悔自己的無感阻礙自己進步,謝謝孫冊師兄拍出我深層的害怕、謝謝神明老師給我面對的勇氣,課程結束後胸口都開了,好久沒有這麼舒坦的感覺,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