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覃碧心- 直擊負面情緖

共修心得- 覃碧心- 直擊負面情緖

依師兄的帶領一步步的去做,腦袋出現了一層一層的事件,原來負能量會讓自己腦子霧霧的嚴重影響腦思惟,隨著負能量的聚集一直要發出吼吼吼,當負荷不了手掌有一團很大很矇的氣流一直運轉,所有的憤怒都在手心,內心的聲音(把這球抓破)能量聚在雙手啪球破了,真實的感受到師兄說的負向能量轉化為正向,好神喔!神明帶著我原地快跑原地跳躍,喊著:衝衝衝重覆的做,汗流浹背--喘一口氣,聲音在耳邊說:再來繼續做(我又開始動起來)---神明帶我跑跑出動力,不停的跳:是讓我看到辦活動時要把自己格局拉高,如何從辦活動中萃取養份,而不是一味的去䚹判辦不完的活動,感謝我的神明感謝師兄讓我有這麽棒的領悟,也會把這領悟帶入工作生活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