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柳文皓- 直擊負能量

共修心得-柳文皓- 直擊負能量

黑與白 

黑白相生存我心、如有太極生陰陽

無非皆為自己生、原貌即為自己心

無窮無盡一直來、唯有自信打破之

轉化為己更上頭、元氣飽飽得天下。

  <<悲憤為力量、能量皆己出>>  

學道人 柳逸天 題

         今日共修由師兄帶領我們,打坐開始時將心理累積的負向情緒蓄積,盡可能具象化在面前,不斷去回想各式不滿、痛苦、煩躁、憤怒、忌妒、厭惡…..此刻不能發出任何聲音,只得忍耐~忍耐~再忍耐;蓄積~蓄積~再蓄積,我試著去回想各種事件,發現我的情緒很繁雜,但不清楚事件確切細節,隨著不斷蓄積~忍耐,漸漸聚集在眼前的那團黑霧慢慢的轉變。

          此時在我面前的是一尊魔神,身體黑沉通透無比邪惡,邪魅妖臉鄙視著我不斷嘲諷,身後九九只手握長槍巨劍朝我砸來,我以手護頭阻擋每一下攻擊,漸漸地身體開始顫抖,我只想撕碎眼前的一切,我在等待!! 等待可以反擊的那一刻,隨著不斷蓄積的負能量,魔神身旁開始出現一眾囉嘍,拾起石頭不斷朝我丟來,此刻我的雙手已經難以阻擋,我只能試著閃躲避免石頭砸在痛處,一切是如此煎熬憤慨,直到師兄輕拍我的手腳幾下並呼喚我,是時起身反擊(靈動)了。

         我用力朝地板踩踏,將蓄積的憤怒迸發清出空間,朝著面前邪魅大喝,將自身的情緒迸發與之拚搏,從殿內到殿外不斷嘶吼將心中的憤慨完全耗盡,此時尚有長槍暗箭不斷向我襲來,我一次次破除~但又一次次襲來,直至那團黑霧逐漸遠去,此刻我猶如勝利者般未能盡興,從前的我不敢抵擋而讓傷害直撲我心,至今願意抵擋甚至全力反擊,我不斷叫囂~快來~都來~全都來,我無所畏懼再次將眼前黑霧聚集又擊碎,周而復始直到掏空全身力量,我開始靜坐調息並整理我的思緒,突然一清明的身影映入眼簾…。

         靠近時一瞧~這不就是<<我>>嗎?  退去黑霧後竟然就是自己,當我接受了<<我>>之後,隨之而來的是滿滿的力量,靜坐調息間充滿能量,如同修仙者要先破心魔才可登階,否則會反噬自己而混亂,當日常所衍生的負能量佔據損耗我們,就像電腦中毒那樣~系統資源被占滿導致緩慢當機,若能適時清除中毒腦程式,我們的生活就會更有力量,而負能量無法去除,只因為那也是自己的能量,只看自己如何吸收轉化。

         當負能量未能好好處理轉化,雖對於事件的記憶已經淡化,但負向能量將永存心中,就待下次事件發生時,再度湧起打擊自己。

<<負能量也是自己的能量、若未能轉化將永存不滅>>

謝謝  道教我宗: 解靈、解樂老師及共修的師兄姊們。 

給予我參悟的靈感及修正自我的契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