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靈動班心得-陳思沄(一)

靈動班心得-陳思沄(一)

這五天感觸太多太多

回想第一天上山時一直覺得很想吐

在加持的時候

想吐的感覺更加劇

在課程開始的時候

靈動沒多久就吐了

雖然很噁心

但是有種發自內心的開心跑出來

有一種把身體的不舒服、濁氣給宣洩出來

吐完的當下真的好舒服好爽快

在靈動當下

感受到我每個靈勢如破竹的自信、氣勢、篤定還有滿滿的執行力

動完後

有種前所未有的清爽感

我的靈告訴我

好好享受好好感受這五天


下午的時候上一堂「認識靈」的課

這堂課感受著我每一尊靈性

這個過程感受到我的體力真的很差、下盤也很不穩

老師也有提到下盤不穩也對應出人的執行力不足

師兄姊在導引的過程也不斷提醒我不要急、結束時要好好的收功

、最後我的腳還抽筋😂

我真的要好好訓練我的體力🥲

在抽筋的時候

我的靈告訴我

「不要想著一步到位、每個步驟都要去慢慢感受、慢慢做、慢慢修正到位」


最後課程結束時

我的靈告訴我

1、我們沒有佈局開創的能力、所以要來向總廟的玉皇大帝學習

發現不好的地方、不是批判

而是開心又有可以學習的地方

2、剛柔並濟,靈活運用自己的特質

3、好好珍惜自己拿筆的能力和創作的天賦、並結合於生活中

別浪費、別荒廢

並且要越來越專精

4、除了享受吃喝玩樂

更要好好享受所有在我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事件

接受、感受、萃取、享受並樂在其中


第一天的感受真的很精彩

謝謝師兄姊的導引

謝謝老師和神明的教導和智慧

謝謝我的靈讓我來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