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靈動班心得-陳思沄-112/01/24~112/01/28(五) 總心得

靈動班心得-陳思沄-112/01/24~112/01/28(五)
總心得

在這最後一天的晨課

老師說到「為何」的「寵物豢養代替人 事事顛倒看不清」

我自己本身養了兩隻貓

回想第一次養寵物的時候

都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很可愛

養了之後卻有某種說不上來的空虛感

直到來到我宗

我才明白

原來我早就不需要透過寵物帶給我內心的任何一塊不安

更不需要透過寵物來填補內心的空虛

內心所需要的東西不是外求

而是自己生成

當我了解之後

忽然意識到對於我的貓

我剩下的是 責任

陪伴並照顧牠們到老到死

我的責任也就結束了

也知道這只是過程

就不會被情緒所控制和影響

想開了、突然覺得很輕鬆

真的很謝謝老師這五天詳細的解析「為何」

讓我更明白在我生命中出現的各個角色所帶來的意義


在這最後一天的吶喊課

最深刻的是老師帶著大家摸摸眼睛、摸摸耳朵、擁抱自己這個身體

眼睛:讓自己學會看見真相

耳朵:讓自己學會聽見核心

擁抱自己、讓自己更珍惜更疼愛這幅身體

滿心期待帶著這個全新的自己下山去經歷和操作


「靜心-自我療癒」

這一堂課在打坐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畫面

一顆沾滿灰塵、黏滿骯髒毛髮的球在我眼前

漸漸的我看見灰塵慢慢脫落、毛髮像抽絲剝繭一樣的化開

我看到那顆球在發光、很透很美

漸漸的浮到我的胸前

被放入胸口

瞬間變成能量流充滿全身每個地方、每個細胞、每個末端,猶如重生

那一刻好溫暖、好開心

覺得有種找到自己的感覺


回想上次初階靈動班

那時候很懵懂、靈動班對於我來說是個很新奇、很特別的體驗

結束時像是脫胎換骨一樣

雖然是體驗班

但收穫卻超級滿的下山

而且意猶未盡、甚至覺得不夠、還捨不得下山😂

而這次高階靈動班有別於初階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每一天都像是在重新歸位一般

從頭、肩頸、手、腰、腿、腳至全身上下每個細胞

都有被重新校正、重新歸位

也有一種被清掃的很徹底、很乾淨

再被溫暖的能量充飽、充滿

整個身心靈都閃閃發光的感覺

而且很興奮又期待

期待和我的靈性帶著這樣的能量和頻率回歸紅塵去打拼


我的靈告訴我

我們已經更成長了!

跟上來之前已經不一樣了!

我們接下來要開始結緣出詩

多聽演講、寫心得

從事件中萃取養份、豐富生命、享受其中!我們一起加油!一起成長!一起開創我們的道路!


這五天滿滿的收穫、更是滿滿的感動

真的很謝謝每位師兄姊和助教們的熱情協助和幫忙

感謝兩位老師對我們如此關愛和照顧

謝謝眾神明的溫暖和智慧

最要感謝我的靈

因為我的靈牽引

我才能來到這裡

讓我能經歷這麼美好的課程

更謝謝我的靈教會我要重新樂在生活、樂在生命

謝謝我的靈對我的愛🥹

我愛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