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課程心得 - 李晉 -高階靈動班心得(3)

課程心得 - 李晉 -高階靈動班心得(3)

----『 總心得』----

      稟文開課那刻開始,就很難主動想起山下的事情(除非有連結或是有人提起),讓自己投入在每一堂課之中,去感受與靈一同學習、感受靈導引身做出的動作、體悟靈要帶給自己的訊息,以及何謂極致、何謂到位、何謂全然投入...等等,真的讓我感受到自己的許多不足。

      比如身體的體力差、肚子的無力、大腿和腰的僵硬,或是心的雜念和設定(如:痛、難做到) ,都讓我切切實實感受到要達到靈給的畫面標準可說是天差地遠,甚至還不到自己所能及的限制和極致,這部分就是要在體力、腹部肌力、腿部筋...等等有所鍛鍊,以及要讓自己完全心無雜念、沒有幻想和設定,就是先去執行再調整。而在心得分享的部分,也看到自己表達能力的不足(師姐也有提醒要增加表達),這部分就是要多跟人互動、分享(用說的),來增加自己表達、闡述的能力。

       除此外,在自己照顧自己的部分,也是我得改進跟學習的,因為自己準備的衣物、睡袋自認為足夠,但是所呈現出來的會讓人覺得不夠(被問好幾次這樣不冷嗎?),就表示我沒有做到讓人放心或認同的程度(即便我真的覺得不會冷),也顯示在家裡仍會被父母當成小孩也是有此一緣故,那就要在照顧自己上去學會做到位、做到讓人覺得我呈現出來的是符合當下情境(或需求)的、做到靈覺得我是有照顧好祂的靈寶。

       下山後就是要去操作、執行出這五天所見、所聞、所體悟、所感受到的種種學習,以及去增進自己的口語表達、自我照顧、執行力、篤定、氣勢,讓這短短五天的收穫能轉成內化的程式(至少也要操作到有這程式能執行),以及讓自己的靈能夠有更多的能量(打坐、演講)和結緣(練表達、練分享)。

       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姐、同修和我的靈,持續與靈一同向前,經歷生命所有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