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23/01/24 靈動班第一天-林靖怡

2023/01/24 靈動班第一天-林靖怡

    上靈動班真的不是只有五天課程而已,從開始報名上課就啟動課程內容。上課前統整自己的人際關係,如同查解人生目標的時候,解樂老師告訴我,這次人生要學習的課題”情”、”原生家庭”,一一回頭與自己的原生家庭成員相處,回顧自己的出廠腦程式。

    1/23開始出現拉肚子現象,但沒有痛的感覺,很擔心會影響到上課,內心又有一股安定感,覺得很自然的現象,靈整個很興奮、期待靈動班的課程。連整理行李的簡潔、精準,跟以往出門的狀況很不一樣。一種上山取經、一種使命,上完課後,與神明們、靈、老師們往前行。

    從開印祭改的感動,謝謝我宗神明、心元宮、老師們、同修們,謝謝靈送給我這份禮物。以靈為主導,帶領經歷這一生,接下來重新再經歷情關、人際關係的互動,學習、突破此關卡。

    

品香:

藍天師兄提點:魄力,焦慮的心,讓我有力量面對、消化,重新塑造人生。


接下來一一認識靈,神明題點

玉皇大帝:篤定、相信己所做,明白為自己好而做,不是為求得別人”讚”。

昇龍觀音:穩固自己站在龍上,要自律、要求自己、清明的狀態,腰要挺直,不是畏畏縮縮的,鞏固好中心思想即可。

佛母至尊:一一執行、熟悉各項技能與法器,18隻手所拿法器各有其用處。

蓮花觀音:修自己、調整自己、口吐蓮花、一切從自己而做起。

送子觀音:抱著孩子,求一個”好”、”圓滿”,人際關係的操作,不適委屈、不說、硬吞,就可以處理好,而是要去看待學習應對、處理。

靈動後,我吐了一大包東西、又拉肚子,身體沒有不舒服,更加輕鬆的感覺,把自己累積身上的”苦”、”悶”,不要再一昧地求別人的認同,自己難道會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先把自己生活打點好,有智慧地處理事情,透過與大眾結善緣,累積自己的智慧。


玉皇大帝:開創、透過別人的故事,陪伴別人,縮短看世界的時間,再去濃縮與萃取智慧。完成解決自己的問題,透過陪伴別人,解決困擾,發自內心的開心。

    

解靈老師講解著當下盤沒有力,代表沒有執行力,練下盤可以讓心性更加穩固。我下盤超級沒有力,真的很沒有執行力,要好好練下盤、開始執行,不要再讓自己變成自己的絆腳石。

    

這個時候,感受到可以跟著神明、靈,自己好舒服、好愉快。而多了一份責任與使命,下山後,用不一樣方式去展開自己接下來的人生旅程。


這個夜晚我睡得真好!接下來的夜晚,我都沒有睡好,一直在做訓練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