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4日 星期二

靈動班心得—覃碧心

靈動班心得—覃碧心

帶著空空的腦袋上山,在車子開到一半時我已經看到我家的太子開心的舉著(太子神童)的紅布條,在總廟入口歡呼了〜自己也被這一幕逗笑了。

第一天下午的課程神明就讓我進入空空空的狀態,我求救解靈老師:求救師兄姊:老師跟師兄姊都告訴我(跟你的靈對話:為什麼讓你空〜是要讓你感受甚麼)這堂課真的讓自己很挫敗—分享時我竟交白卷…我到底在幹甚麼。

正當我沮喪時我收到神明問我:

天凍上山又為何

看看以往操作己

莫再疑己不可能

啪啪啪靈動時我收到中壇送給我一本很厚的筆記本,讓我寫下改變後的自己

接下來每天的課程我把自己交給靈,靈動時深深感受一舉手投足間都不同以往的靈動有時甚至高難度(做就對了)。宣洩課:本以為初階宣洩的夠徹底了。神明帶我進入深層的看自己—自己的無能為力-不愛的自己-對不起我的靈對不起自己,在悲傷吶喊懺悔之後我的靈抱著告訴我「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我們都在有我們對你不離不棄」靈說:唯有這樣的宣洩才懂珍惜存在的我們,飽滿是自己給予的,擁有不輕言放棄。靜心課與靈對話我都收到神明給我自信(身開心開靈自開-世界開闊任飛翔)真的感悟很深,第三天的靈動我飛起來了開心雀躍的我會踩風火輪了耶耶!哪種整個飛在空中自由無懼真的很酷,練舞步練劍的課程靈動時雖然都是陌生的步伐、招式就讓靈帶著,很自然就成形了。

第五天心想何謂展現阿:老師說就是神明要驗收所學的成果(好好奇喔)原來每天學習的過程神明就是要我們去感受每一分每一秒與神明合而為一的美好,享受在展現課蛻變的成果,篤定堅持往前沖。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老師安排這麼棒的課程

感謝各位師兄姐的帶領

感謝我的靈

感謝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