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課程心得- 詹梓卿- 靈動班心得

課程心得- 詹梓卿- 靈動班心得

心懷感恩、接受面對、成長學習🙏🏼

「梓誠靈主神助卿,林步道路樂吉詹」這是今年神明春聯上提醒我的,在五天的靈動班更能深刻感受,從第一天的腰不舒服、直接失聲鎖喉,漸漸到最後一天好轉,神明讓我體會這陣子在山下的操作祂們就是如此的不適,明明可以發揮的更好吸收的更多但因為我的心阻擋沒有臣服於靈而未能全然發揮,好可惜。

給予才是能量的來源,這次的課程多挖了自己一些些,記得小時候有一堂課會種綠豆,在豆苗一發芽的那刻是最令大家驚艷的,就好比去年四月靈通班帶給我的感覺,而接下來綠豆的生長就不怎麼稀奇了。0到1,從沒有到有的進步是最明顯的,而1.1、1.2的成長是經常被忽略的,這次的課程我到第四天才真正開機,一開機直接爆哭爆吐一波,0.0001的進步自己都能深深體會到,太感動了!

每堂靈動的課程,動作一次比一次清楚,好比伸展完這個動作下個動作會浮現在腦海中,有些比較難的動作人做不到,神明不斷嘗試,當做到時胸腔會有一股暖流,神明告訴我我們只是想經歷過,不是想贏想輸,單純體驗感受。每一尊神明出來時的動作都有其意義,至今都還在細細品嚐。手轉乾坤輪不是亂轉,代表引領方向是一個責任的象徵,也透過了靈動課,告訴我該成熟面對了,接下來的路不一樣,只會責任越來越大,能力也要一起成長,才能不會空虛成為虛有其表的空殼,過程一定會越來越有趣好玩,擔起責任臣服於靈身心靈好好enjoy!

將外在一切回歸照見自己,把自己頻率維持好,不用擔心身邊的人會不同頻,把自己修好才能帶領爸媽、男友、朋友一起體驗其中美好,進而成為最可貴的道侶。

回到紅塵好好操作,不再是喊喊的口號,要真正做出來,梓誠靈主神助卿,與靈同創,走出不同的生命。

感謝眾神明的教導、感謝兩位老師、弘慈宮眾神明、漫霖師姐、感謝所有同修、感謝我的身心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