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23/01/26 靈動班第三天-林靖怡

2023/01/26 靈動班第三天-林靖怡

早課

解樂老師講解為何,感恩父母親對我的教育,用著他們會的方式來教育我,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把我送到親戚家去接受不一樣的教育方式。讓我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世界,比起其他小孩更加獨立。隨著放鬆躺下,體悟到自己的身體輕盈,飄向宇宙中,在這世間遨遊。


練氣

感受到好大的氣流在手掌間串流,從手上到身體,一吸一吐之間轉換,慢中帶勁的力道。感受自己以前講求快,很多細節都沒有注意到,甚至垃圾都沒有好好清除。透過這次調氣中,讓氣進入身體中,一一打通氣結,排氣,一次又一次的做動作,讓動作越做越到位。


踩地氣

解靈老師講解著踩地氣的意義、動作,是靈在踩,不是人在踩。靈知道踩的姿勢、角度、力道,也實際演練給我們大家看。到我們一一練習的時候,起初我還是有點怕怕的,慢慢幾次交給靈引導後,勇敢跨出去就對了,一開始踩的時候,腳踝的舊傷還有點痛,隨著一次一次的踩地氣,慢慢痛感就沒有了,靈動結束後,舊傷的地方法反而不會痛,身體較為輕鬆。想起自己當初要爬山的一啟步,腳就扭了,但我還是完成長達3.8K距離。就看我自己的決心要不要完成,但我常常因人性的懶、賴,讓自己停住。但該休息還是要休息,不是硬撐、硬幹。上完課了,要有計畫性的做事情。


靜心

過往操作憑感覺

未來與神明學習

籌謀規劃運轉做

拋開雜念困住己

明白己中心思想


我明白自己的中心思想是甚麼,接下來的日子願意與神明、靈學習,按部就班、規劃地往前行,其他雜念都無法困住自己。


品香:

陞霖師兄:靜觀我在,不假外求,找出我要

漫霖師姐:心美人美內外和,學理道理智慧統,提醒我改變框架,去執行,要好好打扮、減重。



練腳步

每一位神明一一帶領著我練腳步

玉皇大帝:穿著軍裝,帶著我蹲馬步,騎馬打戰,沒有好的下盤,又怎麼能持久、堅持自己的行動力,下山後,要好好練。後來穿著朝廷服裝,揮著衣襟,面對著文武百官,商討、做出決定,下達命令,規劃每一個建設,就是給百姓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


昇龍觀音:腰挺直,站立在龍的身上,飛在空中,穿梭在山岳間。速度非常快,在這個過程中,完全沒有碰到人,是我自己心念起,打開眼睛,才嚇到原來自己已經穿梭在人群中。提醒我:難道不相信神明,我常常選擇性相信,這樣一來,神明又為何要教我?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放下心念後,再次靈動起來,感受其流暢度。

佛母至尊:穿著軍裝,操弄著法杖,在指揮軍隊。神明帶著我去感受其魄力,在喬事情的當機立斷、規劃能力。接著使用鈴鼓,驅魔、擺弄陣法、淨化磁場的能力。拿著經書與佛珠,展現著神明的堅定,同時也告訴我-拜託,你以為都是你在念書嗎?以前在念書的時候,還不是都靠靈,你人都在旁邊玩耍。

    是的,我的讀書筆記都是一條一條寫好,如果漏掉,我會回頭把漏掉的部分寫好後,才繼續往下寫。把筆記內容寫得很像另外一本課本,然後同學會拿去影印。我真的很仰賴靈過生活,往往聽從靈的話,做靈安排的事情都比較好。


練劍法

    一開始不是很想要拿起劍,心裡有一股怕怕的,後來一隻手拿起劍,另隻手也很像殘廢,漫霖、采霖師姐引導我其狀態,再次運氣後,開始順利地運起劍法。想起自己害怕看戰爭新聞、戰爭片、殺人,想起看到伊拉克戰爭新聞時,內心的恐懼感直升的畫面。跟諺霖師姐請教這件事情,諺霖師姐提醒我,我有害怕與人衝突的狀況,對耶!我常常因為有自己的念頭,而不敢直話直說,就怕對方生氣或者沒有達到我預期的效果,反而常常做事情都沒有到位。難怪靈會告訴我,不要去在意對方的眼光,別人在意的是有沒有收穫,有沒有解決他的問題。而我今天可以有這樣的改變進度,是紫亘老師衝擊我,說實話點醒我,一步一步調整我,才有的結果。


解惑

   請教解樂老師關於不敢看戰爭片的疑問,老師提到這跟累世以來的經歷有關,但不管前世經歷如何,現在都要好好過活。是的,我也想要從此開始過跟以往不一樣的操作過生活,好好過活、無拘無束。以前的經歷經過萃取與整理後,是我的養份。突破自己的框架、讓這次活得精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