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靈動班心得-陳思沄-112/01/24~112/01/28(三)

靈動班心得-陳思沄-112/01/24~112/01/28(三)

透過老師在晨課時剖析「為何」的父母、兄弟姐妹和夫妻

我了解到父母這樣的角色是讓我們學習該學的和不該犯的

以前因為一直認為自己的家庭是不完美的、也不喜歡更是討厭的

所以乾脆就不去想、不去碰

心理上做一個切割、把它丟掉

因為覺得這樣的東西,我不需要

直到進了我宗我才明白

這個家庭是要教會我如何去學習、如何去看懂

當我有萃取力、我就能吸收到養分並化作自己的能量

我媽媽有著很強的開創和賺錢的能力

我怎麼沒有看到?

生活上會有自己的邏輯和整齊的流程、流暢的節奏

這不就是我該學的嗎?

感謝老師解析「為何」

讓我更清楚我生在這個家庭

我可以學習到什麼

而不是去批判和切割


「練氣、踩地氣」

這兩堂課真的讓我更加深「慢比快還難」

越慢越知道很多的小細節都不紮實

這中間有好多師兄姐來導引、協助我更到位

漫霖師姐提醒我運氣要緩慢、心要靜

諺霖師姐在我下腰、撥氣的時候告訴我要去放慢感受能量的流動

當我出現單腳站立的動作時,動作超級不穩,還好誼霖師姐扶著我並提醒我放鬆、越用力會越無法站穩、解靈老師經過時也說眼睛閉緊,不要害怕、交給靈、順著氣去動!

還記得有一幕是大深蹲、邊蹲邊運氣、整個腳抖到快軟了

高老師也在旁邊提醒心要靜

(我的心是有多不靜🤣)

下盤不穩也反映處我不只體力差、執行力也差!

就在我快不行的時候

海龍王帶著我靈動

祂柔軟的像沒有骨頭一樣

連手指末端都又柔又軟

上半身邊柔軟的撥氣

下半身邊用力的踩地氣

這種剛柔並濟是第一次有這麼深刻的感受,真的很特別


在下一堂的「靜心-自我面對」

老師放了一個有頌缽的音樂

那音樂聽了好有感覺

很快就進入狀況

配合著七脈輪的運行

每一聲缽都能感受從海底輪到頂輪的打開、轉動、共振


我感受到心輪卡卡的

原來是身體因為沒在運動、心肺差、體力差

也反映出心怕事、因為沒有樂在其中的學習心


轉到臍輪的時候也卡卡的

反映我的婦科、平時愛喝冰的吃生冷的導致身體的不舒適


最後到喉輪的時候

常常會不小心使用喉嚨發聲

沒有用丹田導致喉嚨受損

靈也告訴我

這也反映出我的 急

要先搞清楚弄明白再執行

不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練腳步、練劍法」

我發現我的靈踮腳轉靈臺轉上癮了

真的是越要輕柔就越困難

到後面還要踮腳邊蹲下邊轉

就在我踮腳有點撐不住的時候

腦中響起老師說的縮小腹

想說嗯!這樣應該可以!

結果我的腳就抽筋了🤣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已經沒力了

靈動的反而很流暢

而且筋骨變得靈活很多


晚上的解惑課

老師講到「對齊」

我這五天彷彿就是在練習

學習對齊我的靈

學習輔佐我的靈

靈真的遠超乎我所想像

這幾天的課程打破我對靈的設定與框架

祂們是如此靈活有彈性多變化

不像我的身心是這麼的僵化、不靈活

將身全然的交付予靈

心在旁邊輔佐學習

邊學習邊成長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

謝謝我的靈永遠都不會拋下我

還願意不斷的教導提醒我

謝謝老師神明、同修的師兄姐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