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23/01/28 靈動班第五天及總心得-林靖怡

2023/01/28 靈動班第五天及總心得-林靖怡

早課

回想起自己的停止成長、不學習,自認為把自己活在一個框框裡就可以,甚至去賴給別人,當在拜神明的時候,就是在拜拜而已,是自己的自以為是。拜拜不是只是拿香拜拜,請求神明完成自己的願望,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大家樂時期,大家很瘋狂的拜拜,祈求神明給予中獎的號碼。紫亘老師講解著安神、神明的精神,美珍老師教敬神的過程、態度,提到我們常常說神明比我們大,但我常常作出自己比較大的行為,對神明的不尊重。尊敬神明,也是尊重自己。在擦拭神明、神桌的時候,也在擦拭自己的心。而自己的行為對自己的生活上沒有幫助,導致自己常常遇到一些不好的對待,這些源頭都是來自於自己的心態。運用著神明的智慧,要靠自己學習、長大。


自我療癒

佛母至尊

過往操作為經歷

學習應對與處理

重新創造己人生

不再用情緒處理

遨遊人間綻放采

與神明同行邁進

佳績助己樂悠活


有眾神明們的陪伴,勇往邁前!


展現

看著老師們、師兄師姐們的靈動,真的很享受。感受到其中的愉悅、能量的串流。自己靈動時的開心、優雅、氣流…等。一切交給靈主導,心去感受。看到自己很多中毒的地方,今天生活還沒有到滿意,都是自己的問題。不敢爭搶鬥奪、壓抑、偽裝等等,都只是說服自己的一種包裝,當在靈動中,透過神明智慧下的運作,一切就是那麼的愉悅。更加篤定現在走的路是自己想要的,運用神明的智慧,己修渡人。


離開總廟之後,好想好想紫亘、美珍老師們、翔榆,好想立馬見到他們,跟他們分享學習到的東西。雖然有通電話,就是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想見”。後來驚覺自己開始有點身體不適症狀,就沒有跟老師們碰面,後來展開隔離的日子,老師們、同修幫忙送藥給我、補運,讓我神速般恢復身體健康。而隔離的日子,我延續閉關的生活,真是一個很棒的禮物。隔離中,出詩結緣給朋友,隔天立馬身體很不舒服,是我自己三八假賢慧,沒有先好好評估自己的狀態,讓自己體力透支,雖然有神明在,但自己把能量消耗殆盡。再次印證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沒有身體,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做的。會開始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


這一路以來,很感謝我宗、解樂、解靈、紫亘、美珍老師們、同修們、靈,我可以到心元宮修行,修整自己。當初從進香團心態,到為自己而修,一次一次看見自己的問題,然後去調整。從一開始的怕怕,到現在的期待看見,然後有調整的機會,認為修正是一份禮物。靈動班下課後,代表的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展開,想要宣揚神明的心!想要去分享自己怎麼轉變的過程、方法。當初因為不會處理自己的問題、害怕看見真實面,把自己關在小套房,當意識到自己不想繼續過這樣的生活,只要求助、承認自己的不足,借用神明、老師們的智慧,調整自己、訓練自己、讓自己獨立,就可以變好的。而不是一直像吸毒一樣,依靠別人、靠神明來完成自己的願望。


然後每天到道場打坐、靈動,執行靈交代的功課,在老師們旁邊學習運用智慧處理事情,不再用以往的控制欲去執行,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愉悅,嘴角都會上揚微笑。神明告訴我:前面有很棒的前導者做給我看,我只要學習他們怎麼做就好。是的!這幾天學習美珍老師做事情的細膩度、溫暖,看自己沒有的地方,我怎麼會安全的活到現在阿!常常忘東忘西,然後還要回頭去修正。改變做事情的方式後,效率、品質都改善很多。然後就有更多時間可以打坐、整理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