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23/01/27 靈動班第四天-林靖怡

2023/01/27 靈動班第四天-林靖怡

早課

回想起過往的人際關係,因為自己操作不當,推積廢物在體內,沒有智慧去做萃取,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一一在老師的解說中明白,是我自己的認知錯誤,甚至活在自己的幻想裡,一直以來的自以為是。透過一次一次的吶喊,用盡力氣地把身體不好的氣排除、把噁心感整個吐完,就是想要一次把藏在細胞中的毒都清掃乾淨。因為想注入新能量給予自己,下山就是開始不一樣的操作。

佛母告訴著我,以前我就像是個拾荒老人,好的、不好的都撿回家,留在自己身體、身邊,都沒有好好處理及整理,人家還懂得做資源回收,換現金。而我只會堆積,甚至還不會去處理。以後不懂、不會的,就是問!一次一次的整理中,學習處理的心法,讓自己成長。而開始做清理之後,身體舒暢無比。

 

看到佛母對我一抹微笑


運氣伸展

蓮花觀音:在靈動的時候,我一直緊抓著蓮花,就怕掉下去。這時候蓮花觀音告訴我,不要緊抓不放!沒有東西是屬於我自己的,一瞬間就會變成不是我的。惟有去善用,用到極致,發揮價值才是真的。而我們可以自己產出蓮花的。我有個很強控制、收藏,會希望東西變成我的,變成我的之後,又怕不見。就像買了房子之後,又怕發生意外,房子就沒有了。可是這樣狀態,我一直都在嚇自己。如靈所說的,我把這些東西用到極致,發揮效果,內化成自己的智慧,別人也拿不走,能力建構在自己身上就好,不用仰賴別人。


送子觀音:

曾經有一世是在戰爭中,與家人走散,不知道家人是生是死,四處顛沛流離,一直尋尋覓覓一個家,求一個安定、圓滿。想起自己一直沒有安定感、尋找一個安定、家的感覺,以前甚至會突然離開原本居住地,去另外一個城市生活一周以上,喜歡的旅行是到當地生活一段時間,體驗當地文化的模式。不再覺得自己奇怪,也因自己這種習性,反而讓自己多了很多特別的經驗。例如:當初一個人到人生地不熟的偏避小鎮工作、旅行中走錯路,遇到的很特別的餐廳…等。這一生是與佛母至尊、蓮花觀音說好,這是來突破自我的。


昇龍觀音:

後來由昇龍觀音指導動作的延展、伸展,展現力道。


玉皇大帝:用玉旨一直敲我的頭,因為我想要去記動作。神明在旁邊罵著,記甚麼動作阿!每次的動作都有意義的,一切都是覺知,每次哪有那麼多規則,要隨機應變!去覺知!好好!我會記住,改變這個習慣。不再讓自己活得像機器人。拿掉原本的設定,全然由神明帶領。


練武

佛母至尊、蓮花觀音都穿著軍裝帶領著我練武,曾經打戰過的神明,帶著我體驗那個驍勇作戰的氣魄、氣勢。一次一次做每一個動作,越做越到位,蹲馬步、下腰。也提醒著我要柔軟。


會靈

感覺到好寧靜、好平靜。感恩、感恩、感恩!

下山後,好好執行與發揮,神明、老師們的教誨,為自己人生過精彩。

此時,看到佛母的法相,好亮!好亮!好亮!一片光芒的畫面。


佛母至尊說:回去後,動作、坐姿都要調整,最好要美姿美儀。


品香:孫册師兄

勇 勇者無懼

懂得欣賞別人,別忘自己也很棒

給予肯定加執行,全力讓靈帶著走


拍打

謝謝潘婷、藍天師兄過來拍打背部。

過去是養份,透過不斷修正、檢討,繼續往前走。

靈告訴著我,我常常聽得到別人痛苦的聲音,可是卻聽不到自己的。一直壓抑自己,往裡吞。

透過這次的大哭後,把所有的壓抑都宣洩掉。把以前不懂、壓抑、悶氣全部都宣洩出來,接受神明引導,打破原本所有的設定,突破自己的框架。不在用以前的設定阻礙自己。


拍打課後,神明賜給每一位學員一杯排毒水。舉杯謝神時,滿懷的感恩!謝謝神明的引導及智慧,感受神明注入那股暖暖能量。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承蒙心元宮神明、老師們、我宗的導引,讓自己有機會改變自己操作程式。進而完成當初的願望。


舞動

一開始靈動的時候,開始發生碰撞,想說是我自己不夠專注,一直告訴自己要專心。但又發生碰撞的時候,我又責怪自己。一股腦的難過哭出來,小瑕師姐提點:不要害怕碰撞,神明沒有在怕的!要尬來尬阿!宣洩完,打破原本的設定後,深呼吸!再次靈動起來,就轉靈台到中間去,跟著師兄師姐一起靈動。後來陞霖師兄、小遐師姐一起提醒我去感受這一刻。是的!神明沒有在怕的!要更加篤定,明辨!以後人生是自己要去完成、創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