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23/01/25 靈動班第二天-林靖怡

2023/01/25 靈動班第二天-林靖怡

早上真的好冷唷!想說直接躺到上早課就好,但下一秒還是起身梳洗,準備上課,精神很好的狀態。


早課

解樂老師講解著為何,以前我總是認為人要依群而居,想要融合人群,去壓抑自己想要的東西,甚至捨棄,我又常常在聚會中覺得孤獨。的確,因為我想要當老大,可是又無法達到,所以覺得孤獨。解樂老師提點:一群人過生活是沒有不對,而是我們要不斷給予,人群自動靠攏,而不是自己去拉人。給予就是不斷地萃取、分享。是的,紫亘老師、沐寶坊都是這樣在做事情,自然就吸引人靠近。


宣洩

    一開始就感受到一股悶氣,很重地壓在我胸口,又覺得很噁心,藍天師兄來幫我加持,直到轉靈台依舊還是沒有把這股悶氣丟出來,綁了太多太多束縛在自己身上,師兄帶著我去吶喊,直到自己大哭起來,諺霖師姊過來引導我,難道你就沒有情緒了嗎?再次大哭起來,把自己身藏起來的悶、恐懼、不安、怒、以為要乖、不吵不鬧等等自以為是的操作,全部擠出來,一一宣洩出來,胸口、肩膀的重量沒有了,可以大口呼吸、整個人多了很多暢然感、舒暢。

    接下來的靈動過程中,靈帶著我去做伸展,告訴著我極致去做,大展身手,不斷修正,不要去把自己的手腳綁起來了!跟以前的靈動比起來,以前的動作就只有一些動作,開始增加新動作出來,因為我都穩重如山,不動!很懶惰,沒有釋放舊有廢物,又怎麼有新頻率進來,把這些束縛都打開,讓自己展現!

佛母至尊說:展現自我、發光發熱、不用在意眼光,別人在意的是有沒有自己收穫。功課:下山後把自己出過的籤詩回顧、看自己的心態、萃取整理


喚醒覺知

先補充能量,放空後,神明幫我注入新頻率。

然後開始靈動後,感受到神明的魄力、力道、伸展、腰要柔軟,告訴著我柔軟代表著隨機應變,變化多端,不離主軸,而我常常就像開一台小車子去橫衝直撞,即使前面是一座山,我也給他直直地撞下去,把自己搞到傷痕累累、自己都無力。也認為”規則”就是這樣啊,就是這樣做就對了,哪來那麼多問題。因為我沒有打開雷達、同理每人的階段,去覺知。其實該轉彎就要轉彎,隨時觀察、覺知、同理,轉個彎看到的風景也是生命的歷程。就像紫亘老師永遠都在想各式各樣的方法幫助我們提升,A方法不行,就換B方法,再來請同修們的互相提醒,有一個模樣在示現給我看了,我還不會去學,就是我蠢了!而利用觀察、覺知、同理後的調整,收穫的是自己,讓自己擁有各式各樣的歷程。


品香: 靖栥師姊

樂天知命 

道心堅定 相信自己

旁邊對於你的所作所為,聲音很多,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別人說甚麼,是不會去影響到你。

是的!我現在清楚知道我要與神明們、老師們、靈走後面的人生,只要我把生活打點好,其他的聲音是沒有辦法影響我的。


看到真己

做動作的時候,不夠延展、不夠到位,且站且走,有著害怕的因素,反而讓自己半吊子,很沒有意義。靈很感動終於這位靈兒終於願意此時此刻體悟、站在這裡上課。也告訴我:一直害怕自己做不到,倒不如一次一次累積讓自己離目標近一點,持續不斷地訓練、拉筋,而不是停下來。而也因為害怕,讓自己更加緊繃,沒有去享受每一時刻的滋味,只要保持隨時覺知去調整就好。

功課:每天靈動


懺悔

這堂課深深地跟靈道歉,自己的人性懶、賴,拖住靈的發展,以前紫亘老師教誨的話語,一一在耳邊響起來,不是忘記了,是我自己沒有做到,即使有做,也只是做一點點。抱歉,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好好把握時間,不再浪費時間。盡情展現、執行。看到靈的法相,好亮好亮,穿著黃金衣服。謝謝靈給予我的一切,讓我遇到我宗、眾神明、重老師們、同修們。


解惑

解樂老師講解著父母親對待兒女事件上的處理,其中代表著甚麼意義。

此時,我想起自己的父母親,面對他們的認知而做出來的行為,以前很多的不明白,霎那間,我看見自己的無知,沒有去同理他們。因此做出很多不理智的行為,只是一昧地以為他們希望的女兒是怎樣。在打心得的時候,下山後跟父母親的互動,跟以往有著很大的不同,不再像個小孩在爭吵,多了同理他們的行為。明白是自己的操作,把自己與父母親推得遠遠的。


這晚~~~好好休息,期待明天的課程,迎接而來的是神明給予的夜間訓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