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李奕辰

生活有感- 李奕辰 



最近我發現自己現在的狀態已經跟以往不同

也許是頻率的差別

我想起了老師鼓勵我們要做過分的事

明天雖然休假

但我還想著可以趁這個時間完成一些平常工作上沒有時間處理的東西

像是職務變更之後老闆交代給我的

進出貨庫存表等等


以前都會覺得

下班就下班

幹嘛還要用我下班的時間做上班的事情

又沒有多給我錢

但我發現這個就是學習心

我多做的

都是我多的機會學到的

自己往前走 

總比別人推著你走感覺好


今天晚上的共修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宮主們上山

今天就我們四個人分享暢談

我還蠻喜歡這種同修之間的感覺

果然修行還是要有同伴


回到宮主留給我們的主題

“我的要與給”

其實我在打坐的當下

精神真的沒有很好

連續幾日的勞動

讓我在弘慈宮睡了好久

但起來之後的確有種充飽電的感覺


騎機車回家的路上

我就想著

我現在做的這些事情不就很符合主題嗎


我想要學到更多東西

所以我運用工作閒暇之餘

再做更多一點


我現在也都保持著

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沒有任何人逼我

這樣操作下來就不會有負面情緒

而且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