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李奕辰

 生活有感- 李奕辰 

今天一樣在整理倉庫

老闆訂做了幾個層架要自己組裝

結果因為同事沒有確認出貨時間以及地點

延誤了一週 今天終於送到

結果又缺東缺西

在組裝的時候發現

尺寸也多出來了10公分

當下大家都卡住

後來靈說可以

我就跟同事嘗試看看

有稍微凸出一點

但還是成功放進去了


我就想到老師說過

來到面前的事情

都是我有能力去解決的

我有沒有想要去處理

有沒有用盡全力


組完一個架子之後

下一個老闆馬上改變方式

帶著我們很快速的組裝好了第二個

就覺得老闆真的好厲害

可以馬上記取教訓改變方式

也同時覺得這就是有一個團隊的感覺

大家為一個目標努力

一個人帶頭指揮帶領其他人

覺得這種感覺好棒

讓我也覺得好想要玩這樣的遊戲

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團隊

也想要擁有那種指揮大家的能力


我感受到

老闆就是這間公司的核心

我們身為執行的手跟腳

同時也學習著了解老闆的思維

這樣的遊戲好棒

去年助教的工作走到一個瓶頸

覺得好像該離開了

同時工作上也遇到非常多的事件

讓我看到自己的操作有問題


在共修跟大家分享

以及宮主的輔導下 一一去釐清

同時也開始投履歷

投好多間都沒有回音

只有這間公司有回應

一切真的都有安排

我要做的很簡單

就是做好當前的事

當我一切俱足時

自然會走向下個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