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今天回家打坐的時候

靈給了我一首詩

“心不接受才痛苦

本色演出聚人緣

廣納意見能改變

貴人小人心念決”


事件的發生

都是要來讓我看見學習

今天會痛苦只是因為我的不接受

放棄掉想呈現完美的心

把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就好

不會又怎麼樣

我就是來學的 

做錯也只是讓我發現我還能修正更好

不要再去認為別人的意見都只是來刺傷你

都先接受 才有機會看見別的觀點

來到身邊的是貴人還是小人

其實都是我自己決定的

甚至是我的操作決定他們會是貴人或是小人


最近端午節要到了

開始準備要送禮

老闆這次決定要做鹹跟甜的粽子

真的好期待

我終於有大量機會可以練習包粽~


記得前幾年我決定跟阿嬤學阿嬤口味的粽子

認真的寫了筆記 

拍了影片紀錄

沒有想很多 

只是覺得不想讓這個味道消失


沒想到會在工作上用到

真的一切神明都有安排

只是不知道會什麼時候用到而已

書到用時方恨少

果然想做甚麼就去做

好好的投入 好好的經歷

這一切都是我的養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