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林妙貞- 心怡宮共修心得

生活有感- 林妙貞- 心怡宮共修心得


當天下班後帶著些許不安來到心怡宮參加共修, 因為面對新環境總是會讓我莫名恐懼, 但是這次來到新環境, 竟然沒有以往的超級害怕, 在自我介紹及分享起靈心得時, 講話也沒有以往的結結巴巴, 感覺心情是平靜的, 我覺得自己有點不一樣.

陳道師兄請我們紀錄與神的對話, 因為我還沒有太多想法, 所以最後靜下心打坐時, 我問我的蓮花觀音開心嗎 ? 蓮花觀音點頭了.

我問我的持經觀音, 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 飄出一個訊息, 多聽佛樂, 於是我問之前自己常聽得佛樂可以嗎 ? 持經觀音點頭了.

我問我的南海觀音, 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 飄出一個訊息, 多運動.

我問觀音在這裡共修開心嗎 ? 點頭了.

所以感覺我的心平靜了, 也許是觀音感受到我開始願意學習, 所以觀音開心了.接下來的共修請各位師兄、師姐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