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與師兄聊天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與師兄聊天



今天到總廟拜拜完, 就去找孫冊師兄, 師兄跟我分享我最近打的心得, 讓我更明確知道, 沒有別人的人, 只有如何在別人中創造我的價值, 如同孫冊師兄介紹傳鑫給我認識, 所以傳鑫是孫冊師兄的人嗎? 當然不是, 那我怎麼會把我爸的人脈, 都當作是他的人呢? 如果我能操作到跟我爸出去, 當我爸介紹我的時候, 對方就說, 常聽到你名字, 很高興認識你, 交換名片, 這時代表我自己已開始創造我的價值出來了, 因為我爸常把我說出來, 相對對方也想認識我, 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傳鑫師兄也有分享他以往也有同樣的經歷, 在他新家完工請宴, 來得客人不是他爸就是他的客人, 來的人有些他也不熟, 所以在招呼的同時, 別人就會提到你就是那個賣花生糖的, 久仰大名, 


當師兄們分享的時候, 我才發現一切都是自己的設定, 自己在自障自己, 因為我一直都在跟我爸分那是他的廠商, 他的股東, 他的朋友, 而沒想過, 他介紹給我了, 那我就可以在創造我的價值, 現在我跟他也認識了, 哪來分你我, 唯有自己封閉了自己, 懶賴著我父親, 還想用我爸的招牌, 卻沒看到我沒有活出自己的價值和能力, 當我有能力, 更有價值的時候, 這一場局就會不同, 


謝謝兩位師兄, 也謝謝我的靈, 每天不斷打心得, 不止透過老師看到我的問題, 還可以透過師兄們分享, 讓我自己更明白我的/你的, 讓我想起之前靈動班解惑課有問過解樂老師什麼是自己的, 因為我爸常常會對我說都是自己的, 而老師告訴我, 會用就是我的, 代表我當時還沒那麼通透, 而這次尾牙事件, 聽師兄們分享, 再次體悟, 看到不同層面, 一切回歸都是自己, 唯有創造自己價值, 別人就會看到我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孫冊師兄及傳鑫師兄, 今天上山在聽老師的演講, 人世間的關係的真意是什麼, 老師在演講有提到頻率, 這就是種頻率共振, 過去把話講出來好像是種抒發, 但透過這次互動反而感覺是洗頻, 好喜歡這種感覺, 也讓自己更明白, 為何要做回自己, 活出自我, 就是創造自己的價值, 讓我為天地萬物所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