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曾翔榆- 除舊佈新

 生活有感- 曾翔榆- 除舊佈新



這幾天打坐時都點著製香老師的香來打坐,就收到九天說要告訴老闆要打掃家裡,製香老師的地點是工作室也是住宅


上次去的時候神明就說:「恩~環境需要整頓一下喔!」但當下我實在不知道如何跟製香老師開口,覺得這樣說好像不太禮貌


而今天在打坐時就收到九天說打掃是為了”除舊佈新”,且真心覺得製香老師的香很棒,老實的告訴他協助他整理,整潔的環境更助於他接待客人時的門面


九天帶我去看從小媽媽帶我們過年大掃除的畫面,小時候媽媽常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打掃完後常常會在家裡點著檀香,然後帶著檀香到家裡比較陰暗不通風的角落走走,整理完畢的屋子總會特別明亮,飄著檀香的香氣,感覺特別乾淨舒暢


當下我就將神明給我的畫面分享給製香老師


我跟他說,神明有提點他!要記得除舊佈新,把工作室和家裡積累比較久的東西和灰塵等等整理乾淨排序整齊,氣場比較不會汙濁,也可以把舊的磁場清理乾淨,納入新的頻率,環境乾淨腦袋就會清楚,運作就會清明!運勢自然就會好!


當下製香老師謝謝我,並說這禮拜他要安排來大掃除,謝謝我提醒他要清囤!


回想小時候大掃除的時候,那股整理完明亮的感覺絕對不是電燈打開了,而是污濁的舊氣被清理掉後的乾淨明亮! 人待在裡面也會有精神和活力!而下周我和嘉緯也規劃了兩天要來進行家裡的大掃除


回看自己的家裡,家裡囤積了非常多小孩的物品玩具,很多已經用不到,透過神明提點製香老師的過程中,我更明白了環境整潔以及除舊佈新的精神,家中環境的頻率是什麼,腦袋裡裝的東西就是甚麼,乾淨的環境帶來清楚的頭腦,混亂骯髒的環境帶來混沌的頭腦,而思維造就操作,造就運勢


而過多的玩具帶來的磁場就是躁動,影響小孩子的學習之外也會影響到我們,將過去舊的頻率清除掉,佈置成新的頻率,規劃成有助於自己學習成長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