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洩壓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洩壓



今天一開始孫冊師兄要我們蹲下來抱住自己, 緊緊的抱住, 當我用力抱住時, 腦袋浮現以前在田徑隊訓練的時候, 堅持住, 當我越認真, 就能體會越深, 所以我也越抓越用力, 師兄不時也會來剝我們的手, 我抱到開始流汗, 當師兄說放鬆的同時, 感覺那一瞬間, 完全的釋放, 熱氣從頭頂串出, 這時身體完全放鬆, 感知力特別強, 感受到胸口還是卡卡的, 我調整自己的呼吸, 深深的鼻子吸, 嘴巴慢慢的吐, 重複這動作, 感受自己為什麼胸口還會卡卡的, 如同師兄說的, 嘴巴說沒有壓力, 但身體最清楚, 是我已經把這壓力壓得很深, 才沒有感受到


我感受這壓力, 明明自己都在做自己開心的事, 為什麼還有壓力, 這壓力是什麼? 當在打坐想的時候, 我的靈叫我起來靈動, 今天是三清出來帶我, 每個動作非常輕盈, 要我全然的放鬆感受, 然後轉靈台,  這次轉靈台跟平時的我不一樣, 要我每一步都踩好, 手拿著大旗揮舞, 我就是一個想號召的人, 那就去做, 揮完後, 開始原地繼續轉, 每個手的動作, 就像在展現我自己, 轉完後, 一度想吶喊, 把心中的不舒服拿掉, 從一開始的發音來共振, 持續的越發越大聲, 把整個腦袋震到空掉, 我就坐下來打坐, 感受神明和我的靈要給我的訊息


告訴我, 我還是再用腦再做事情, 不是用感知, 而這壓力都是自己囤積的, 現在知道所有事情都是在朝自己目標前進, 那為何有壓力, 把這些事情一一處理好, 又怎麼有壓力, 用腦就會少了感知, 感受不了身體的問題, 靜才能感受到所有一切, 如何靜就是要空, 當把事情處理完, 腦袋就是會空, 不必要的事情不需要放在腦裡, 整理自己就是最好的方法, 持之操作, 每天列要做的事, 完成的事, 打心得, 安排時間運動, 享受每一天的經歷, 這不是壓力


最後解靈老師告訴我們, 為何有壓力, 就是還想呈現完美, 因為沒能力, 不承認自己的不會, 不懂, 硬要逞強, 勉強自己去做, 重點是要創造價值, 看到對方的需求, 自己能給予, 老師傳的精神, 就是法則一至性, 視線給我看到生活與工作都一樣, 要賺到別人的錢, 就要懂得客戶的需求, 要別人聽我的, 就要創造我的影響力,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用道再傳遞精神給我, 唯有創造自己, 路才會不同, 有壓力, 就是我沒能力, 那就去學, 人生本來就是來學習, 不用呈現自己完美, 是要知道我本來就不完美, 要懂得精神, 知道自己目的, 路就會越走越開, 最後要我開始練習不用腦, 而是感知做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