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林采融- 補運心得- 保持覺知

生活有感- 林采融- 補運心得- 保持覺知

起初是因為覺得身體有種說不上來不舒服的感覺,加上最近的工作狀態不太好,有一種覺得心很疲勞的感覺。


神明在幫我查解看我要補什麼的時候,看到病氣、風煞,我還覺得好意外!

透過與師姐一來一往的對話我漸漸回想起,補運的前一天,洗完頭沒有馬上吹頭髮,敷完面膜才吹,結果隔天起床喉嚨就開始怪怪的。

但因為沒有馬上吹頭髮的次數非常少,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補完運後,度過了幾天好轉反應的過程。

歷經了頭痛頭暈,連上大號都在幫我排濕氣。

特別的是對於「風」的敏感度提高了,很微弱的風也能感受的到。


我知道這幾天還是神明在幫忙的外掛程式,也讓我練習帶著覺知在生活。


藉由這次契機,細細回憶起我的日常,發現我是不太會照顧自己的人。

前陣子氣候更迭,我還是躺著涼蓆,蓋著涼薄被,飲食方面更不用說了⋯


有了這次經驗,我更能感受到法則一致,不是只有在靈動、打坐的時候才要保持覺知。而是在日常生活,都應該要練習隨時在線。

生活越來越清明,身、心、靈都要周全,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感謝生命安排

感謝漫霖師姐、弘慈宮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