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蔡政翰-多方嘗試

生活有感-蔡政翰-多方嘗試

連假三天,大都出去走走或在家休息,但這次我決定要整理家裡,將浴室馬桶和陽台盆栽整理乾淨,以前刷浴室馬桶都刷不乾淨,一直覺得很奇怪,為啥我家的這麼難處理,昨天到賣場看清潔用品,心裡想說這些應該都沒效吧,正要離開時三清說上網查看看再說,上網看了一些清潔用品的比較,最後選了一個品牌回家試看看,將清潔劑噴滿浴室地板和馬桶,在等待時間中,想說大概又沒效了吧,拿著刷子洗刷刷,用水沖過後,發現變乾淨了,以前無法除掉的汙垢都搞定了,內心一陣爽快。

忽然我意識到以前我好像都用自己的想法去試,沒有調查分析清楚,也沒有多方嘗試,才會以為無法處理,三清透過這次事件要告訴我,事前要先調查研究,然後多做嘗試,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方法,事情是做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