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蔡政翰-想到就做

生活有感-蔡政翰-想到就做

今天和客戶處理資料,處理一半客戶說有急事,叫我晚點再來處理,當下接近中午,吃完飯後,想想晚點還有其他行程,這個客戶如果等等能處理完,對後面行程會順暢很多,猶豫了一下,決定打給客戶看是否能過去處理,接通後客戶說正好有小空檔,我馬上過去處理,然後繼續跑後面行程。

在路上想到,過去如果發生類似事情,我大概會放到行程結束,再回來處理這件,因為我會顧慮客戶忙碌,想說最後在處理,但跑其他行程時又會有疙瘩,無法輕鬆跑行程,這次是抱著打了再說的想法,如果客戶尚未忙完,就往後延到最後,如果客戶提早處理完,就馬上過去處理。我體會到不要後悔,帶著罣礙會讓心情不順,只有做了盡力了才沒有遺憾,往後做事也才能順利全新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