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曾翔榆- 童心

 生活有感- 曾翔榆- 童心



今日去參訪了一位股東介紹的生菜廠商,這間生菜位於台中大肚,是室內種植有機無毒的水耕生菜


過不久老闆娘來到現場,股東與老闆娘開心的聊了起來,分享著彼此的理念以及精神,當下我與嘉緯在一旁聆聽


接著股東cue我們介紹自己,嘉緯表明了聚元未來可以合作生菜,而這位老闆娘也將往後如何配合說得清清楚楚


當下我想起老師們曾對我說的:要把局拉到自己的戰場,當嘉緯講完輪我時,我再次強調聚元是主打「身心靈」的露營區


而身的這區塊我們主要放在飲食上

我們希望客人在這裡吃到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真正對身體有幫助的,我們不希望客人來到這裡只是為了進食而進食,而是真正可以透過食物來填補身體所需,讓身體可以因為攝取到很棒的食物進而滿足放鬆下來,非常欣賞老闆娘對於生菜的精神與用心!未來大家可以創造共好的平台,品牌相互壯大


而我順著介紹到我們靈性的部分,當下就出詩給這位老闆娘,詩中寫著老闆娘的外表看起來很溫溫順順實實在在,但內心其實有著一顆「童心」,有很多天馬行空的夢想,內在也有一股熱情的火焰想要大放異采,但截至目前,覺得這樣的想法大部分的人不會認同、也不覺得身邊有這樣同頻的夥伴可以跟她一起走 ,而詩中神明提點這位老闆娘,把心中真實的想法釋放出來,讓充滿童真、童心的她活出來,卸下壓抑自己的牆,會開始看到每個人身上的特質,心就打開了,新界就來了 ,當下出完這首詩後,老闆娘的眼眶紅了,她當下第一個是嚇到了,因為沒有人把她真實的感覺講出來,也是她目前遇到的狀況,並跟我說近期她一定要到我們聚元來走走!她越聽越想去! 


而結緣完畢後,我和股東還有股東太太坐下來吃生菜沙拉


我也出詩給股東的太太,股東太太的籤詩中也寫著她的內心其實是個活潑淘氣的靈魂,像顆小太陽般的「童心」可以照亮身旁人的陰影,但結婚後覺得自己應該要成熟,但反而讓自己緊繃卡住了 ,當下這位股東的太太看了也紅了眼眶,因為她與股東整整差了12歲,她常陪著先生跑客人,但她深怕做錯事、講錯話,會讓人覺得她很幼稚,但當下神明鼓勵她展現出來,因為她那樣的頻率會像一個暖流一般,能讓現場的狀態變得不一樣 ,而我也分享我跟嘉緯的小小故事給她,事後她加了我的line,說希望可以多跟我見面聊聊 


而後來原本不敢說話的股東太太,也開始參與大家的話題,雖然有點緊張,但我看了真的很開心,覺得能協助到她真的太好了,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因為害怕所以偽裝 ,事後股東看了我寫給太太的詩,股東抱抱太太,我看了又好開心!覺得能這樣出詩結緣,渡己渡人真的是好棒好棒的一件事情,看到身邊每個來到面前的人有收獲,而今天原本煩惱的晚餐飲料、客房茶包、客房點心全部都有了下落!我心中也是滿滿滿滿滿的


後來我和嘉緯要回營區接待品牌設計師,便上車離開,在車上我跟嘉緯說:「好開心!能這樣真的好開心」 ,當下嘉緯說:「是啊!我們看到最近許多高級露營區紛紛冒出頭,就在擔心我們的設備會不會不夠好,但我們最珍貴的就是心靈這塊」 


回想這些貴人,我發現我自己在想聚元的東西時,常常回顧慮「這是不是太非主流了」、「是不是太天馬行空」、「那別人都怎麼做?」、「怎麼做比較不會有問題?」 也有朋友看到我po的照片說:「沒有人這樣做的」但透過今天這些貴人的到來,我發現流就是人走出來的道,當我今天在做的時候充滿能量、魅力!渲染力!那我自然可以在這條路上形成自己的流與道,就像當時我說我聚元的下午茶要走12節氣時,身旁有些人覺得下午茶就應該要甜點、點心、蛋糕等等等,但今天接待了品牌設計師,設計師告訴我,他會為了這碗「秋季潤燥奶茶白木耳湯」再次前來!他覺得太厲害了!食材的講究、理念的貫通 、口味有層次!後來聽嘉緯說設計師還打給我公公誇獎我給公公聽


當下我和媽媽聽了都好開心,媽媽也在旁邊跳著說「好好玩」,回家接小孩時,我內心感受這股「好好玩」,每當我把我的企劃展現出去時,我心中飽滿的感覺、內在滿滿能量的感覺


我發現這股好好玩來自於把內在靈性完全展現出來時會收穫到的感覺!完全執行靈性與靈感,而靈性因為他們經歷過很多世,他們根本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但他們知道怎麼做可以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最大,收到靈性的聲音去執行!心胸總會有種遼闊如飛鳥一般的感覺!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充滿了遊戲等著我去體驗遊玩!而回想小時候那樣的「童心」我發現童心並不是意旨小孩子的心,而是對萬事萬物都有好奇和熱情,是一顆會助靈成神的心!


很謝謝神明牽引這麼多貴人前來,透過與這些貴人的互動、擁抱、眼淚,我深刻感受到,高級設備就如老師說的它是「物質界」的東西,物質會壞、會汰換、會過時,而現在人最不缺的也是物質,而「心靈」可以給人真正的滿足與快樂


這讓我覺得聚元就好像一個命運客棧一般,每個人旅客都帶著自己的故事或未解來到這裡,又再這透過聚元有所獲得、看到新的方向或被點亮一盞燈!離開時準備迎接新生的感覺!!想著想著我就好期待啊!!!好想大喊:「我準備好了~有緣人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