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神明牽引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神明牽引



今天早上會議後請會計聯絡新社附近有沒有飲水機廠商來裝飲水機,當下有廠商通知說下午1點半立即來現場看,我想說這位廠商應該是神明要牽引來的貴人,所以一定要跟他結緣。


廠商抵達時,先看營本裝的飲水機,並詢問我們接下來要的需求,我也告訴他是要給自搭帳露營朋友使用,他很專業的分析飲水機規格,並告訴我適合我的。談完後,我告訴他跟他很有緣,所以要送他我們營區的小禮物。寫完遞給他後,他看完說玄天上帝,他說他也有信神,有在固定公廟拜拜,我說很好,我問他詩看的怎麼樣,他說有說到,我說我們是身心靈團體,只是有神明協助我,所以詩裡要說的其實是你的靈告訴我轉述給你,告訴你要注意身體,自己都知道身體出狀況了,不要真的身體真的不行了才後悔,並告訴他要調整作息,飲食也要調整,他說好謝謝,我就邀請他上樓拜拜,他說這好美,我說這是神明選的,全部都是神明挑的,他說很讚。下來後,接著泡茶給他喝,我關心他工作,還有太太,他說他有四個小孩要養,太太沒有工作,全家都是靠他一個人,我說這樣很辛苦,我說你太太沒想出去工作嗎?他說要配合小孩上下課,工作不好找,那倒不如在家把家用好來,只是在講他太太的時候,聲音越講越小聲,當下我發現翔榆和我們會計在旁邊,所以講到另一半得時候他音量降低很多,當下我也沒問太多,而是加他的聯絡方式,告訴他我們這有問事和補運,有問題可以找我,他說好。


這時我內心有點卡卡的,覺得剛剛哪有不順,有地方不通,所以下山的時候,跟翔榆和兩位老師回報這周進度時,也告訴老師剛剛結緣的狀況。


透過老師我是卡在又想辦人家了,知道人家的痛,但別人才剛認識而已,爲什麼要敞開對我,這時我看到自己問題,我們結緣是種種子,不是辦事,會想辦是因為自己太急,太急也是因為覺的可以協助對方,但當對方心門沒開時,一點都沒有用,而是要讓他自己願意才是最重要的,就像老師告訴我,別一直要脱對方衣服,而是讓對方自願說。


所以我開始挖自己為什麼又這樣,是因爲想要協助對方還是自己的私慾,結果是自己的私慾,這私慾就是我想要幫人家,我是可以協助你的,但這有毒,就是這都是我在幻想,不是別人要的,而我越用力,反而是讓對方門關的更緊,也因為這周五開始要接客了,我急著要,但這都是有問題,而是應該關心他就好,讓他真的想再去協助他,也因為這廠商來好好檢討我自己,我是老師結緣就是關心他,問事就是協助他,補運才是帶領他走出來,每一個過程都有目的,所以神明今天牽引的貴人就是在提醒我,不要再那麼急,而是要弄懂,每個過程都是有原因,這周假日開始後面有很多人來聚元,把自己調整好來,我狀態好,才會有更多的人會來。


謝謝神明,謝謝兩位老師,給我的劇本,不對就是重來,就像靈動一樣,沒做好就是反覆做,心麗宮神明告訴我和翔榆,我們是怎麼走到這,就要把覺知打開來,好好打心得,好好聽演講,自然信駕就會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