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轉變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轉變



這兩天邀請我們集團的廣告設計師來聚元住宿,因爲前一陣子Logo一直出不來,他畫的也沒到位,所以特地邀請他來訪並體驗。


一開始他到園區,我們先去走環外道路,接著回來繞營區及露營車,最後帶他去營本部,因爲他知道我們走的是身心靈露營區,所以我也邀請他上2樓,但第一次邀請時他有點沒那麽想上去,而是先在樓下享用下午茶,我們享用完後,我再次邀請他上去,他勉為其難地說好,我告訴他,樓上是我們辦活動的地方,想邀請他上來體驗,所以跟他說一定要上來。


他一到二樓,看到花窗覺得太美了,然後我接著帶他進去神明前拜拜,也跟他介紹我們的神,結束後,我告訴他我們的活動要讓他體驗,請他坐下來,然候我拿起我們心靈小卡,跟他介紹,等等會給他一段話,請他放輕鬆,他一開始看著我寫的還說我會寫長頭詩,那麽厲害,我沒有回應他,繼續寫籤詩,寫完後遞給他,他看完說有準,太厲害了,我說其實我們是身心靈團體,也是透過你的內在靈性,跟我說,我把他翻譯給你聽,他說好久沒有這樣了,兩邊耳朵整個紅掉,而且這頻率好特別,感受到有股很強的能量,他開始說起他內在的事情,邊講邊擦眼淚,我就聽他說,讓他先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他說起過去往事,然後也告訴我他的名字,最近自己才知道,壬辰,是95的意思,也代表著九龍,我當下聽到覺得太神了,因爲在上一次碰面請他畫圖,他說他無神論,身心靈就是腦袋很多泡泡,但這一次他卻講出他跟神明很有緣,最後他說我們不是緣,而是結,相結在一起。


也在這一次出詩,我都還沒解簽到,他就一直把他自己故事說了出來,當下我收到神明叫我聽他說就好,我就一直聽他說,他最後站起來看著我們的小卡,看著背面的窗,這景很棒,一年四季都不同風景,我說是啊,這都是神明和老師提點的,他說太厲害了,他說他設計好後再請老師看一下,講完後晚餐時間也快到了我們就順著下樓用餐。


他說他有快30年沒這樣那麼敏感,而且耳朵變成這樣是真的跟神明很有緣分,才會這樣。用餐前我拿出曉玲中秋法會拿來的馬祖高粱請他喝,他看到好感動,他說他在馬祖當兵,這酒快30年沒喝到了,真的很感對。


透過這件事,神明真得很厲害,沒出詩前他完全不想上樓,出詩完主動上樓拜拜,隔天起床也上樓,離開前也上樓,而這舉動讓他尊敬神,我更應該把這頻率維持下去,神明給的,就是以後我們要做的事,籤詩沒有解釋但他想說,就好好讓他說,我只要同理並好好當一位傾聽者。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有神真好,有兩位老師給的劇本,真的很不同,神明、心靈小卡,結合的露營區,創造的價值完全不同,只有親自來體驗的人才感受的到,這就是我們聚元要走的路,這週末開始我們有客人來入住,現在我要更懂的導引,和同理,當對方開口時我們就可以真正協助到他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