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辦事心得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辦事心得 



今日信者前來補運,這位信者補運的事件是因為投資失利了,本金拿不回來,當時曾帶她上山找老師問事


當時老師引導她去計算扣除之前的獲利其實並沒有三百萬這麼多,而神明查解後也告訴她,本金基本上是拿不回來了

也告訴她補運可以協助她轉念看到人生其他方向,不再執著於這點卡住自己,而後來她並沒有後續的下落


與她追蹤時,信者常回我:謝謝!我再想想

在中秋法會時也有分享法會資訊給她,信者當時問我:報名法會能否把本金拿回來


當時我告訴她,神明會牽引她現在需要的貴人給她

後來她依然沒有下文


直到前幾天,信者問我,補運能否協助她把本金拿回來

我告訴她,神明可以協助她理清思緒,辨別是非,協助她處理事情時腦袋清晰


於是她在今天前往補運

在補運神明加持的當下我感受到她內在有滿滿的怒氣和情緒,我在一旁引導她宣洩,但信者還是壓抑著情緒,於是我想到老師當時跟我說,就像靈動班一樣!可以帶著信者上“幹”課,於是我問信者:內心的這股不爽還想帶回家嗎?


信者回答我:不想

我問信者:那我協助你一起把怒氣宣洩出來好嗎

信者說:好

我說:你會罵髒話嗎

信者說:不會耶

我說:你都罵在內心齁

信者笑而不答


當下我跟信者說:“幹”在神明面前不是髒話,是協助你把怒氣宣洩出來的語助詞,於是我開頭先大聲喊了個“幹”

信者跟在後面一起幹,我繼續幹,她也跟著幹


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信者幹著幹著嘴角竟然上揚了

幹著幹著信者的臉色開始變清了!表情也變得柔和了!


當下我問信者:現在胸口的感覺怎麼樣

信者說:好舒服喔!!

我說:神明說,你執著本金是因為你以為本金可以讓你快樂,但你真的快樂嗎?

信者說:沒有,我因為這件事情好不快樂


當下我收到要幫信者追加“化解不甘心”

追加完畢後,神明說要我拿一張紙和筆給她

並告訴她,把感受到的寫下來


於是信者寫了:平安 順心 決斷 人合

我問信者,看到這段話她的感受是什麼

她說:放下這本金往前走


加持完畢後信者跟我說,她其實知道本金拿回來很難

但她就是不甘心!覺得要給對方教訓


我跟信者說:教訓,是當對方心也有感覺才成立教訓

但如果沒有,你覺得你教訓的是誰?

信者說:我教訓的是我自己


接著信者說:我知道這樣的投資確實裡面是我的貪心

但我真的很希望這筆錢可以變多然後讓小孩有頭期款可以買房子,做個依靠


我跟信者說,其實她可以分享她的人生歷練給小孩

信者說:我沒有什麼學歷又是做工的,社會經歷也不多,我只覺得凡事都要正面!每件事情的發生一定都是好的


當下我引導信者去看無極至尊旁的:心即轉境台

我告訴信者她的精神是非常寶貴的!房子就只是房子

但如果信者把這樣的智慧傳遞給小孩,這樣的智慧可以陪伴小孩在往後的人生中都可以轉念看到機會



當下我覺得神明真的好厲害,信者開始思考人生的其他方向不再執著卡住,也覺得神明讓她寫下感受的這個安排很厲害!因為如果是由我來說,她一定會覺得又不是我被倒本金我當然說得輕鬆,但由自己說出來的就會成為自己的力量!那一瞬間胸口一定是全然打開讓事件通過的暢通


而回想今天早上靈動時神明幫我上的早課

當下在靈動我感受到萬有能量,每個空間都有頻率

頻率是圍繞在四周的感覺,而當下的靈動很特別,特別的是過往都是氣在身上遊走或運氣,但這次是感受身旁的萬事萬物,很像置身在各種頻率之中,而靈動完開眼時都不覺得驚訝,靈動時眼睛雖然閉著但卻很清楚自己現在在什麼位置 


而透過今天的早課以及今天的補運

我感受到神明要傳遞給我的智慧是,世界萬事萬物皆有頻率

讓我放鬆讓自己在這股頻率之中流動時,我自然不會被撞到

也能隨著波流而改變自己的形體讓自己在各種事件中成長


也透過這堂課和補運感受到“不甘心”和“報復”是最使自己痛苦的思維,以前我也常有“不甘心”的感覺!不甘心別人為什麼這樣對我,進而想要“報復”對方毀滅彼此,回想過去曾有一段感情被劈腿,我得知後對方希望我再給他一次機會,但當時我用的是“不甘心”及”報復“的心態給他機會,但回頭去看看


發現當時的自己很愚蠢,因為這樣的思維卡在這段感情整整一年,沒有在戀情中成長反而讓自己不斷毀滅,而從信者的身上也體悟到“不甘心”是沒有靜下來看看自己在這之中做了些什麼讓自己遇到這樣的事情,是箭頭看別人


但當會開始反思時,不甘心的感受隨即就消失,當時的對方的劈腿對象是跟我個性極為相反的女孩子,對方很溫柔體貼而我當時就是三不五時發神經的瘋子


回看自己反省自己一切就能找到源頭並拿掉,看見新方向的契機在哪裡,人生就會有所轉變突破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