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1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鄭如妙- 轉變

 生活有感- 鄭如妙- 轉變



這週因應母親節日,幾乎每天加班至晚上12點,但我卻意外的覺得好玩,每天上班前,都告訴自己我今天要去闖關並且要突破關卡,帶著這樣的心態讓我感受是非常輕鬆而且有種在挑戰自己的極限,上班上著會突然有聲音告訴我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經歷花店的一年四季,都是在成長與學習!


忙碌過程還是會跟店長聊天互動,發現我們之間又更加有默契,把訂單安排的很恰當,主動幫助及詢問,真的是互助關係,節省彼此時間又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我又了解到自己以前總是內心戲很多,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只想依賴店長做決定,透過這次的節日,我給店長一些想法意見,希望能因應節日疏解人潮,也能讓我們製作更流暢,結果店長都採納,讓我知道勇敢的表達其實都是機會,只要說出來是為了店家好其實也是為了自己好,因為都是學習與調整的機會。


上週的心靈衝突到這週能量有回充的感覺,這之中的差別就在於心態轉變以及老師回覆我的「別好了傷疤忘了痛,莫忘初衷,現在所會的能力都是以前不會學習得來的」現在能在這間店學習真的是很幸運的,也提醒了我不要忘記之前的經歷,正是因為這些痛苦我才有幸來到我宗學習,很謝謝老師也謝謝靈,透過事件讓我了解自己也讓我繼續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