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傳鑫- 等待

生活有感- 許傳鑫- 等待



   最近心裡很急躁,這陣子因為蛋糕進貨量少,每天載貨量比起之前的量少了許多,但是因為跟我拿貨的攤商,他們也想要多拿一些蛋糕去市場賣,就會導致他們希望我給他們多一點貨,我也希望去工廠多載一些貨給他們,每天去工廠載貨都是開箱的概念,有什麼口味不一定,有多少數量也不一定,這些未知數讓我變得很急躁,很想趕快把蛋糕處理好,但是再怎麼急躁也沒有用,工廠就是沒有這麼多貨,再急也沒有用,我應該是要去想我還能再找什麼產品來賣,而不是一直在等待工廠能給我多少貨!



  今天,我用line聯絡了攤位老闆、廠商,都不讀不回,從早上聯絡不上,我就開始急躁,很想要趕快得到他們給我的答案與結果,給我個確定,到了晚上跟師兄姐通了電話,我才突然懂了,這個市場的攤位也不是只有這個位置可以租,或許有另外一個攤位在等著我,我應該要再去找另外一個位置,而不是一直在等待答案跟機會,去創造機會,去找機會,這才是我要做的事情!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