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潘韻婷- 靈性覺醒

 生活有感- 潘韻婷- 靈性覺醒



我本就不凡,通靈人的不凡,絕非來自於通靈,因為靈性本就存在,只是我願不願意去建構「神蹟」。

今晚洗澡的時候,我閉上眼睛,抱頭痛哭,是後知後覺的喜泣,我怎麼這麼傻,傻到一直與靈區隔,傻到這麼簡單的事情我卻不願意相信,他就是我我就是他,我常常覺得靈很厲害,靈性是如此至高的存在,只要閉上眼睛,我就能感受到祂,但卻我從未相信,我本就俱足,我只是來經歷,來建構的!

我為什麼不相信?不相信只是因為我不想要建構,我覺得建構很累很煩,我不懂建構的美好。今天店裡一位到職兩個月的新人成交了,陪伴他們成交的過程,我內心感到滿足,回顧過去種種的經歷,所有的不耐煩、不理解、想放棄,到今天我終於明白,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想做到,因為我本就俱足,我只是來經歷,來學習。 但是難在我浪費了很多時間在抗拒建構,抗拒學習。人!最貴的是時間,因為靈性有幾生幾世的輪迴,但我們的生命卻從出生那刻開始倒數,試想一個經歷過幾生幾世的靈性,投胎到肉身,他只想經歷、只想學習、只想玩樂,但遊戲的設計,讓人心無明、所以更加深了學習的好玩,因為本就俱足,但卻需要被解鎖,這不是破關遊戲是什麼?謝謝神明讓我淺嚐了我本就不凡來經歷不凡,而非本就平凡來偽裝不凡,這真的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謝謝紫亘老師的心得觸動了我開始思考,謝謝解靈解樂老師的陪伴成長,人生何其有幸,恩師、靈性、神明相伴。讓我更加相信我本就俱足,只待靈性覺醒那刻,開始真正的遊戲與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