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5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許傳鑫

 神明出詩- 許傳鑫



許慾控制成為己

傳道說教他人避

鑫念放空自然有

何為一時急成空

ㄧ心助人為所要

強求於人未得到

放慢步伐思未來

步步穩定可成現


       西方三聖題



神明要告訴我,最近我做事太急了,太急著想要完成達到想要的結果,有時想要對方變好,但是用力過頭了,就變成說教!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是能馬上完成與達到成果的,對人、對事,有時候只要看待,也不是每件事都一定會有結果的,這也是要告訴我自己,控制欲太強了,想要人、事、物都順著我的意思走,我應該是要把自己該做好的事去完成,不要強求別人一定要怎麼做,而是要求自己該怎麼達成,我還是太想要做好人,能在別人身上得到稱讚,要自己認同自己,而不是要別人認同我!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