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5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黃凱昕

 神明出詩- 黃凱昕 



怨氣自散找根本

一切都為你自找

頓悟一切回自身

看通才能懂原因


眾靈題


今天有發現自己身上有種負面悶悶的感覺,但看不懂這個負面能量到底為何而來,所以靈他出籤給我說:我內心有股怨氣,這個怨氣要解決都必須靠我自己找到根本的原因,不然都只是在做壓抑或內耗,看懂自己為什麼會有這股怨氣,去正視自己內心最根本的想法與情緒,抓住這個情緒後,在往下挖掘為什麼會有這股情緒,不需要包裝當或是替自己藉口等等,唯有弄懂我才會真正明白為什麼,看懂了理解了,就不會再怨而是明白其中智慧也不會在嘴巴假裝沒事,心裡幹的要死的心靈衝突。


這也讓我想到週六解惑課時我問老師的問題,看回源頭我內心就是不想,但又太多內心的算計但又懶惰算計不好,例如想要我還想做好人或是還想利用別人等等的心態,所以導致後續更多奇怪的問題發生,結果就用拐彎抹角的方式想說應該無傷大雅,就是這樣的心念算計,導致自己後續更多問題的發生。


今天的心情與最近遇到的狀況一樣,我需要很明白自己情緒與想法而且不開心,那不開心的理由是什麼,而不是明明不爽還要硬裝著沒事的樣子,去看透自己內心的想法,而這些想法會讓自己看見原來我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唯有看懂最真的自己,就算是醜陋的也是自己,因為只有懂了敢面對了,面對才會找解決方法才會真正的變。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