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6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黃凱昕

 神明出詩- 黃凱昕 



萬事起頭皆有因

因果輪迴看不清

不清不楚容易迷

好在有智幫開悟

取之有道學習去

順流而行必能懂

不疾不徐停看聽

才能真正得道解


今天靈告訴我說,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以前看不懂的,現在會在驗證自己是否看懂,但自己如果蒙蔽了雙眼不去認清楚現在狀況,就會迷失在幻想中當中,但現在好的起點是跟著老師學習智慧去讓自己懂了如何處理事情,不斷地學習並且實行出來,不需要急迫的立刻認為今天做了明天就會好棒棒,而是不斷地吸收執行歸納總結再繼續循環,才會越來越會解決問題而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上。


靈告訴我,我就是名副其實的口號大王,無論在工作上或是其他生活上,想的很多但做出來的都不是自己原本想的那樣子,然後還不去想說到底這之間的差距在那裡,想辦法去補足差異,所以做一半又開始找藉口放棄,但明知道不對又想耍賴的迴圈迷失。


現在我只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聽話照做就好不需要有太多想法,在工作上老闆給出什麼就照著執行,照著他給的目標前進,不要天馬行空去做一些意義不大的事情;在靈性上老師、神明給予什麼就做,就這樣,每天一日復一日的處理,等基礎建設建立的穩固時就會產生不一樣的結果了。


籤讓我看到無論是事件的發生或是工作的執行,我還是依然故我的在做自己人心認為對的事情,但這個故我會讓我實際上是看起來是接受他人的意見但大腦還是用人心在運算,結果還是在做自己想做的,所以靈要我就照著他們說的去處理,因為多做才會越來越明確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