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曾翔榆- 與靈對話

神明出詩- 曾翔榆- 與靈對話


今天一早打坐,思緒非常的亂,心想明日就是假日想把一些工作安排在今天完成,腦中不停排演等等要做什麼、等等要做什麼,一刻都停不下來,就好像只是換個地方閉上眼睛想事情一樣,而且越想越躁


緊張焦慮起身行

遇到問題找解答

文字化現身化實

化解腦中煩亂緒

助理事情一一暢

生活體悟大道場


千手觀音題


當下千手觀音提醒我,又在用腦子想事情,都已經抽出時間來打坐,結果還一直在腦中排演等下的事情,根本是本末倒置 ,並告訴我,當緊張與焦慮來襲時,何需坐在這裡想,起身動起來找答案就會化解,今天就將所有的事情都寫在紙條上,完成一項打勾一項,用最簡單的方式,卻讓我的腦袋乾淨了下來,然後想了好幾天的財務紀錄規劃表,在今天也打了出來,其中一項就是清點期初餘額,也是第一次把自己身上的資金算的如此清楚,原本以為看到數字我會更緊張,但沒有緊張,反而是開始計算每個月固定的支出有哪些,跟嘉緯一起審視家裡所有開銷,越做越有精神!有種把擋再臉前的頭髮撥開的清爽感!回顧以前,因為逃避不想面對,把生活都過的潦草模糊,反而讓內心不安,正視攤開來看後,反而看到自己欠缺什麼然後該做什麼!謝謝神明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