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翔榆- 帶小孩上山補運

 生活有感- 翔榆- 帶小孩上山補運



這次流年查解出來,大兒子是空茫、不聽建言、專注力不足以及文昌運低,小兒子是血光、意外等等 


當下詢問老師後就幫兩位孩子預約山上補運 ,祭文寫好後,老師分別告訴我們補運的內容是什麼,當大兒子去神明面前補運時,小兒子開始哭鬧,要我把他抱起來看神明,當時老師教他站遠一點就看的到了,不用爸爸媽媽抱,站近看不到是因為飯吃不夠多,長不夠高 


我放下他後,小兒子開始跳針:「媽媽抱我、媽媽抱我」,當下我沒有任何動作,小兒子更佳猛烈,這時解樂老師走過來對小兒子說:「你都在演~你媽媽在這裡是聽我們的!你這樣是要不到的」,這時小兒子開始打我的腿,要我抱他,解樂老師告訴我,這個狀況就是我沒拼過去!他才敢這樣對我、打我 


當下解樂老師對小兒子說:「你再這樣我要修理囉!」小兒子又接著打了我大腿! 


老師就將他抱到泡茶間,過沒多久小兒子不哭了跟著老師一起走了出來!當時老師笑著對我們說:「哪有多難~」 


當下我太震驚了!平常我和嘉緯都要跟他耗,短者半小時,長者一小時,而且很多時候是他哭累了,但今天老師不到十分鍾(大兒子加持的時間)小兒子就停止哭鬧!而且接下來都好好說話,不哭不鬧


兩個小孩加持完後,我們在泡茶間跟老師聊天請教老師,老師怎麼辦到的!!老師告訴我們:「就是頻率啊~」 


後來我們前往露營區開會,解靈老師分享了一則視頻給我,內容是一位小小孩因為外婆要出門在門口哭的死去活來,但當門一關上!小孩轉身賊笑了一波!


老師問我看完有什麼感想,我說我感受到,一定是我讓小孩覺得可以這樣對我!他們才會這樣!老師告訴我:「小孩很聰明!是父母不會教,小孩都很會演,我們就要看的懂!然後比他更清楚!不要被他們影響了 」 


而小兒子以前在露營區只要走下去玩一玩,爬坡上來時就會說腿酸要我抱!當我不抱的時候就會躺在地上大哭,而這次他一樣要我抱!但我想起老師說的!「是頻率」、「不要被影響到」 ,我覺得我一定要拼過去!不然累的就是我和嘉緯!!我想要當一個雙手解放!出門可以美美的媽媽!!


當下我說:「不可能!你自己要下來玩的!沒有玩累還要我抱你上去的道理!你自己會累你要保留體力!媽媽沒有要抱你!」當下我轉頭走上前,頭也不回!而且篤定了!你要是躺下來哭!我也絕對不會抱你!!


這時他就在後面叫:「媽媽!等我!」 我說:「你快點!我要上去了」  ,接著發生了神奇的事情!!他不哭的說: 「 媽媽那你可以牽我的手嗎?」  我說:「好啊!你來~」 當下他就乖乖的牽著我的手走回營本舖 


開會完畢後,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大兒子就開始說他晚上事情弄完後他想玩遊戲,我說:「只要你事情做完,我們一定會給你玩遊戲!」接著我們告訴他如果他要玩遊戲,那回到家那些事情要完成,幾點要完成 


結果一到家,他開始增加他想做的事:「爸爸我想泡澡」,當下嘉緯分析給他聽,加入泡澡可能會影響到時間的安排,但他如果執意要這麼做!那吃飯就要更專注,而且泡到6:00就要出來,時間才會夠用,當下他說好!  


而我在樓下煮飯,嘉緯就去忙他的事 

結果他一路玩到7:00,嘉緯去叫他他才停止,ㄧ下來他說:「是爸爸!爸爸沒有叫我!我才玩過頭」,我說:「我們已經跟你分析過了!也跟你說泡澡的時間,你因為想玩沒有注意到,你還怪爸爸!?」 ,接下來他生氣的躲的角落!就像今天早上在總廟拖地時,他在玩!而我教他正確的拖地方式,他執意要用自己的而生氣躲在旁邊一樣,當下我發現每次他躲在角落我就會心軟,因為我會聯想到小時候躲在角落的模樣,但再回想!當時躲在角落不是真的覺得難過,而是演很難過!要爸爸媽媽發現我,然後給我想要的 


我就在一旁說:「你繼續躲在角落啊!對你到底有什麼幫助?你今天在總廟想拖地是想幫忙想加分!別人教你,你不聽!用自己的方法亂拖!有幫助到師姐嗎?躲在角落生氣加分了嗎?」、「你就繼續躲啊!浪費自己的時間!」 接著他走出來坐在旁,開始打自己! 


我問他你幹嘛打自己!他說:「我氣我自己!!」我說:「你這樣打還是浪費時間!真的想改變根本不用這樣!看到問題調整就好!在我旁邊打還是覺得媽媽看到會心疼給你你想要的麻!不可能!你這樣只會讓我知道,給你這個福利是害了你!我福利收回來!一個月沒有遊戲可以玩了!」 


當下我坐在旁邊看我的書,他在旁邊哭 

我跟他說:「你這樣哭影響不到我!我就在這邊看書!時間到我飯就是收起來!你就是上樓睡覺」 結果他眼淚擦一擦瞬間變一張臉,認真吃飯 !吃完飯就去一旁跟嘉緯聊天!


透過今天老師的示現,我感受到老師散發出來的就是不被動搖的頻率!


也透過今天!發現自己每次小孩哭、小孩委屈時,我內心就會動搖,覺得他們好像真的很難過!看到他們哭到抽蓄眼睛發腫時也動搖!所以每次都帶有雜質,修理完他們後內心覺得自己太兇,然後事後又都帶著補償的頻率,難怪小孩動不動就會情勒我!因為我也是充滿情緒的在處理在做後續的應對!


但透過解靈老師的視頻,我也回想起以前當小孩時的狀態,當時多的是解讀大人的表情!!發現媽媽吃這套!發現媽媽這樣就不會繼續罵!發現媽媽這樣會心疼!!從中找到漏洞!事實上沒有難過成那樣!傷心難過很多都是演出來要東西的!


謝謝今天兩位老師的示現與教導!讓我明白核心散發出來的頻率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